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人生的成败,往往因为一个人、一件事,甚至一句话而有决定性的影响。有用的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我就是因为《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灰太狼的一句经典台词:“我一定会回来的!”改变了我的人生。

为什么说只是这一句话改变了我的生活呢?因为灰太狼每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定是已经被打得面目全非了。但是它不管遇到多少困难和挫折,都勇敢地站了起来,这种精神十分令我敬佩。

一次考试,还只剩下仅仅五分钟的时候,可我的数学答卷还有最后一道十分难解的附加题还没有解出来,我已经试过许多种方法,可是始终摸不着头脑,一点点思路也没有,我想:“算了吧,我已经尽力了!”正想着要放弃,突然“我一定会再回来的!”这句熟悉的话回荡在我的耳边,对,就是这句话,我精神大振,不仅完美地解出了这道题,而且还考了全班第一名。可把我乐的,比吃了蜜还甜。

还有一次实验课上,老师让我们完成一个瓶子吞蛋的实验,一开始我认为十分简单,以为一次性就能完成,可是后来开始动手做了,不是酒精棉花没有点燃就是鸡蛋吞不进去,我正准备放弃,那句“我一定再会回来的”,再一次在我耳边响起,对,我也一定会再回来的,我一定会成功的,终于,在这句话的激励下,我漂亮地完成了任务。

“我一定会再回来的,”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地克服困难,也就是因为这句话,点亮了我的人生,让我的人生变得多姿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雪公主新编
       情绪王国的故事
       手套风波
       变勤奋的小猪
       小硬币历险记
       血火记忆读后感
       雾都孤儿读后感500字
       青蛙合唱团读后感
       爷爷一定有办法读后感200字
       屠城血证观后感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灰太狼作文
    灰太狼迷路作文
    灰太狼迷路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
    黄鼠狼给鸡拜年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雪羊羊作文:喜羊羊与灰太狼
    《 喜 羊 羊 与 灰 太 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