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狐狸的烦恼


小狐狸的烦恼
从前,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只的小狐狸。红红的毛,看起来非常漂亮,森林里的其他小伙伴都非常喜欢它。
可是,最近,这只漂亮的小狐狸却有一些反常。总是心不在焉的。
爸爸妈妈问他“宝贝,怎么了?最近,你怎么不开心,是不是遇到烦心事了?还是有人欺负你了?告诉爸爸妈妈,好不好?”小狐狸就慢慢的跟爸爸妈妈说起了它的心事!
原来,是前几天放学的时候,看见小熊壮壮大声叫它后天下午四点去吃他做的饼干,小狐狸开心的答应了壮壮的邀请。可是刚刚走着,又遇见了小猪萌萌。萌萌又叫它后天下午四点去吃她做的蛋糕。小狐狸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一下子把壮壮的事忘得一干二净,马上点头承诺一定准时去萌萌家赴约,可是到了这天,小狐狸才想起来,这可怎么办呢?
爸爸说”宝贝这样不是很好吗?你可以吃到又甜又美丽的蛋糕,还可以吃到又脆又好吃的饼干。”妈妈也表示同意的轻轻点头,小狐狸愁眉苦脸的说“爸爸妈妈你们是不知道啊!他们叫我去的时间都是一样的。”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小狐狸为什么不开心了吗?大家一起帮它想想办法它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狐狸妈妈
    公鸡与狐狸作文300字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作文500字
    狡猾的狐狸一家作文500字
    狡猾的狐狸作文450字
    狗公鸡和狐狸作文400字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狐狸和乌鸦后传
    没有尾巴的小狐狸
    狐狸吃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