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开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原来,我们家对面住着一个开朗的大姐姐,她对任何事都看的很开,看的比同龄人都要深远。不会因为你用了她的橡皮没和她说这种小事计较,更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而失去经营了多年的友谊。
这个姐姐的名字我已经淡忘了可她的样子我永远不会忘,大的眼睛总是带着笑意。鼻翼两侧有几颗调皮的小雀斑。嘴角总上扬的最可爱的是她笑起来时,左边嘴角上有个小酒窝,注意只有一个。她的头发不是纯黑的,但也差不多,她像有点接近亚麻。长长的头发扎成一个歪马尾。阳光、青春、活泼、充满活力,这就是她在五年前给我的第一印象。而一件事让我更深的了解了她。
那天是一个周六,我下楼出去玩。看见她正拍着另一个女生的肩膀,那女生的肩膀抖动着,好像在哭。那个姐姐一把揽过那个女生,安慰到“好了!小雨,不哭了,我知道你难过,不过不哭了啊!不要为了已经发生的事自责,你也不能回到昨天避免这件事。再说,我是就想买一个新包了。现在正好你把我包弄坏了。可以趁机敲诈敲诈老爸老妈一笔,这样嘿嘿嘿她的坏笑也引起了小雨的一阵笑小雨抬起头,那张脸可真是梨花带雨啊。见小雨不哭了,两人便天南地北地聊了起来。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的前一天,放学时,小雨和那个姐姐一同回家,路上小雨不知道为何突然抓住了她的书馆带,过了一会小雨放开了带子,可书包却”刺啦的一声几乎变成了两半,小雨的家长知道后训了小雨一顿,那天是小雨来道歉的。
这个姐姐有么宽厚啊!她不会因小事而斤斤计较,她做的每一件事都经过仔细的斟酌,不会鲁莽行事,不会因小失大,她什么事能看到好的一面。我想如果人们能向她学习,哪怕有她的十分之一,就不会因为买菜份量少了一点点而斤斤计较,同学们也不会因“三八”争吵不休
让我们试着变得开明一点,事情就不会再是地么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0/2007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埋在心底的自豪
       最美乡村教师
       目标激励警醒
       追求梦想
       执着的人生
       梦中的摇篮
       村庄的四季
       夏日中校园里的那片绿色
       四季随想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
     
     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忘的一位同学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埋在心底的自豪
     最美乡村教师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一位清洁工
     有你们真好
     我眼中的陶渊明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400字
    我看见了一个奇观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清洁工
    睁眼看世界,一个高一新生的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一个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