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


相亲相爱一家人
4月5日,五(5)班的教室中情意浓浓。百合的芬芳与大家的心意融成了发自内心的祝福。
3月初,班主任谢静老师因病休息在家。这一休就是一个多月。谢老师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大家依然认真地学习,可总觉得身边缺少点什么。作为代替班主任的赵霞老师与英语蒋老师一直陪在我们身边,把所有精力都花在了我们身上。

在谢老师休息了半个月时,蒋老师也回家养病了,只有赵老师独自撑着。没有了2位老师陪伴的我们,天天都在盼望着老师们回来。

终于,清明小长假后,亲爱的老师要回来了!我们心中,除了惊喜就是激动,人人都希望给老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班会课上,经过全班讨论,我们决定用班费买2束鲜花献给老师,并且做两张留言板,让同学们把想说的话都写下来。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献上礼物啦!
第一节英语课,蒋老师正准备给我们考试。这时,课代表捧着一大束百合与康乃馨走上了讲台,同学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蒋老师惊讶地看着我们,又看看留言板,终于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此刻的我们也湿润了双眼,老师回来了!
与蒋老师相比,谢老师则略带些“喜剧”。看到我们的花束,她像个孩子一般大声喊道:“呀,我最喜欢百合了!谢谢!”之后,谢老师又笑着对严逸凡说:“小严,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呀?”看着严逸凡涨红了的脸,她乐得合不拢嘴----谢老师,你是我们最爱的老班!
我们五(5)班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温暖的家庭里,在老师妈妈的呵护下,我们相濡以沫,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无忧无虑,积极向上!没一个成员愿意这个家庭不完整。我们心连着心,是永远相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0/2007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位同学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埋在心底的自豪
       最美乡村教师
       目标激励警醒
       追求梦想
       执着的人生
       梦中的摇篮
       村庄的四季
     
     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忘的一位同学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埋在心底的自豪
     最美乡村教师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一位清洁工
     有你们真好
     我眼中的陶渊明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的母亲相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