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亲爱的他作文

其实,有好多礼物,看不到,摸不着,但是,却真的很珍贵。——题记
   我收到过很多礼物,有他人自制的手工品、有可爱的泰迪熊、有精美的小匣子……好多好多,它们都是最爱我的人送给我的,所以,我很珍惜它们。
   我有一份特殊的礼物,他是上帝送给我的,也是今生对我来说最珍贵的礼物。
   我小时候,家人都很宠我,有时候甚至可以把我宠的无法无天,似乎我家里的老大,家人们每天都以我为中心,围着我团团转。由于某些原因,我总是哭着闹着要回爷爷奶奶家,无奈之下,爸爸妈妈只好把我送回了爷爷奶奶家。
   爷爷是最宠我的,每天爷爷都会背着我出去玩,带着我去买零食。那时候,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被五颜六色的糖纸包裹着的糖果,还有那一串串红的诱人的糖葫芦。每当看到大街上有卖糖葫芦的中年人用粗哑的嗓子喊着:“卖糖葫芦啦,卖糖葫芦啦。”每次听到这粗哑的叫卖声,我几乎是跑的最欢的,因为那时我心里想的只有“大伯你千万别走,等一下,你要走了我的糖葫芦就没了。眼睛也几乎不会看脚下的路。为此,爷爷总会跟在我后面追,他生怕我不小心爬在地上。他边追边喊:“我的小祖宗来,你跑慢点,摔着你怎么办。”当然,那时候的我肯定没记住爷爷的话,脑子里想的只有糖葫芦,爷爷的话早被我抛到爪哇岛去了。
   当然,有时候,爷爷不会给我卖甜的。因为他怕我吃太多甜的会生蛀牙。他不给我卖的时候我就会小嘴一撅摆出一副大受委屈的可怜样。爷爷是出了名的固执,大多数时候是不会答应我的,当然啦,有时候就因为这个表情还尝到了不少甜头。
   爷爷腰板永远都挺的很直,因为爷爷是练剑术的,每天早上都会练,而我,则是他早上的观众,时不时地会拍着小手叫好,有时候爷爷还会亲自教我几招。
   跟爷爷在一起的故事好多好多,怎么讲都讲不完,晚上爷爷会给我讲故事,教我认一些简单的数字或者汉字,我们一起捉迷藏,一起玩游戏,每次跟爷爷玩捉迷藏我总会找到他,当然现在我知道了那是爷爷每次都在让着我,可是,就在那年,我找不到爷爷了。那年,爷爷因为癌症去世了,可那时大人们都哄着我说“你爷爷在睡觉,你要乖,不要吵到他。”我一直很乖,也很安静。
   爷爷就这么离开了。上帝把爷爷带到我身边,是送给我童年最珍贵的礼物,虽然时间是那么短暂,但是,我真的很快乐,当然,对于糖葫芦的喜爱,现在怎么改都改不掉。因为它总能让我记起和爷爷在一起的点滴。
   我亲爱的他,是今生上帝送我的最珍贵的礼物。那份礼物,一直珍藏在我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8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换个角度想问题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在煮书中成长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我
       垫排球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有些人作文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我的小弟
     有些人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我亲密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