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有些人作文

有些人,他们在我幼小的心灵中是无人能代替的。偶尔想一想他们稍加严厉的责备和教训,那是一种美好的鼓励、鞭策。
   那一天乌云密布,下着滴滴答答的小雨。幼儿园里却充斥着快乐泡泡,小朋友们都在快乐地做游戏。想不起来为什么,我被老师罚站在墙角站立,出于委屈,我终于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给!”
   一个稚嫩的童声在我耳边响起,声音的主人把伸出的手摊开,一颗糖果出现在我的眼前。
   她扎着两个羊角辫,脸红红的像一个红富士望着我:“妈妈说过,不开心的时候就吃糖哦!”
   我开心地回敬她一个笑容,从那以后,我和这个叫林伶的女孩成了朋友,虽然有时候会为一些小事争吵不休,但总会和好的。有趣的是,我们还住在同一个小区里呢!
   有一个炙热的夏天,数学成绩考差的我垂头丧气地来到外公外婆家,外婆关心地询问我怎么了,还特地为我熬了一锅骨汤,外公更是慈祥地安慰我……
   可是,事情却发生地让我接受不了——
   那天,当和爸爸妈妈赶到医院跪在去世的外婆面前哭时,心里是痛的。我无法想象上天怎么这么残忍从我们身边带走外婆,那让我无法忘记的关怀,常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常常站在楼下的海棠树下,妄想有一天放学,外婆还会把熬好的汤放在桌上,用熟悉的话语对我说,回来了?快尝尝外婆熬的汤……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7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春作文250字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在那花开的季节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透过笔尖的心声作文800字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有些人作文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我的小弟
     有些人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书痴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窗外花落作文
     姐姐的温和作文
    有些人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江山还是美人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个陌生人作文
    环保机器人作文
    花园机器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