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引领我成长的母爱


引领我成长的母爱
成长是缓缓流淌的溪流,成长也是艰难的跋涉,成长的岁月很长很长,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去感悟。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引领我成长的是我的母亲。
上小学的时候,我总很调皮,回到家后也不老实,总是先玩再写作业,写到9点多才写完。一次,我把数学家庭作业给妈妈改时,一共十道题错了六道题,妈妈直接把我的作业一撕,扔在地上。说回屋里再写一遍,我当然不肯,因为这是我好不容易才写完的,自然不肯再写一遍。所以,我当时就对妈妈说:“不再写一遍。”说完,妈妈就把我训了一顿,又打了我。我在屋子里就哭着把数学家庭作业重写了一遍。拿出去给妈妈看十道题全对。可是,以后我就很少和妈妈说话了。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当时还没有睡着,就隐约听见爸爸和妈妈说话,我听起来他们说话的内容,只听见妈妈说:“我原来只想让他不再调皮和粗心大意,可是就因为这样他就很少和我说话了,但是家庭作业正确率提高了,效率也高了”。我听见后,心里想“是啊,正是因为我的家庭作业正确率提高了,效率高了,但是,我和妈妈的关系也越来越远了。可是我一想:当时,到底是我的错还是妈妈的错?最后一下子恍然大悟,明白还是妈妈是对我好,才那样做的,可是我却错怪了妈妈,而现在的我正是因为妈妈的教育使我不再那样调皮,还知道回家后不是先玩再写作业,而是先写作业再玩。
第二天早上,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听您的话。”妈妈说:“没关系,不用说对不起,因为我的错,可能是我的教育方法不对,只是你一直误解我。”
现在的我,已不再是从前的那个调皮的我了,而是一个听父母话的好孩子,而妈妈的教育方法使我逐渐成长起来,让我终身受益,难以忘怀。
所以,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6/1691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个文明使者
       难忘童年400字作文
       平凡创造美
       这是我最珍贵的时候
       再大的风雨也不怕
       远飞的季节
       一路走来感触多
       这事真让我高兴
       寻找那消释的快乐
       敖天与功夫派的故事
     
     引领我成长的母爱
     这辈子做您的女儿不后悔
     我心中的那座桥
     她让我敬佩
     鸽子迷爸爸
     敢作敢当的男子汉
     我的堂妹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
     最疼爱我的人
    母爱引领我成长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与她牵手伴我成长
    文明出行伴我成长
    友情伴我成长
    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自信让我成功
    读书伴我成长600字
    车子伴我成长
    微笑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