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这辈子做您的女儿不后悔


这辈子做您的女儿不后悔

亲爱的妈妈:
          您好!
          现在,正在给您写信的我,很想哭。因为这次感恩活动让我回想了很多,反省了许多……
          妈妈您知道吗?我现在很生自己的气,因为在我记忆中,我总不听您的话,惹您生气。记得那次,我因为在学校受了委屈,回家便哭了起来。您当场就要找板子打我,不准我哭。我当时不理解您的做法,只是抱怨:家本来应该是我栖息的港湾,为什么现在连哭的权利都没有?虽然嘴上不敢放声哭,但还是在无声的流泪。因为我委屈的厉害。结果那一夜,我在眼睛下雨的情况下慢慢睡着。半夜,发现胳膊有些疼,在迷迷糊糊中,我看见您在给我胳膊上的伤上药!您轻轻地抚摸着我的伤口,嘴里自言自语:“妈不该打你,妈只是想让你明白,面对困难不要哭,要坚强,这个可怕的社会,你不懂,不懂……”在月光下,我看见了岁月在您脸上刻下的痕迹,面容明显比以前憔悴。我又开始无声的掉泪,心中泛起一丝心酸……
         妈妈,您知道吗?我现在很后悔,因为在我的记忆中,我想要什么,您都尽量满足我。您总说没有照顾好我,因为家庭的原因,总说我比别的孩子可怜,所以尽量用金钱弥补我。但我现在和后悔,明知道您一个人拉扯我不容易,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6/1690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关于粉笔的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清除心灵中的杂草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拇指姑娘读后感
       小智与大智
       又是一次淅淅沥沥的雨
     
     这辈子做您的女儿不后悔
     我心中的那座桥
     她让我敬佩
     鸽子迷爸爸
     敢作敢当的男子汉
     我的堂妹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
     最疼爱我的人
     推开窗户看见你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下辈子我愿再做母亲的女儿
    下辈子还做母子观后感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
    活得精彩(观《下辈子还做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