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车子伴我成长


车子伴我成长
由于家里住得比较远,所以我和车子有着不解之缘。
记得外婆说我小时候可喜欢车子咯!每天总是缠着外婆,让她抱着我去坐公交车,到市区去转悠几圈,还给公交车取了一个亲昵的名字:“芭比”。那时侯公交车人多车挤,还有一股气味,但是我倒很喜欢坐,因为公交车热闹,还有沿途的大房子可看。
我上小小班时,坐公交车不方便,妈妈每天骑自行车带我去。我坐在自行车后座一绿色小凳子上,妈妈车子一蹬,我们进大街穿小巷,在人群中穿来穿去。迎面风吹来,十分凉爽,舒服极了,我觉得坐自行车比坐公交车好得多。有一次,大风大雨,正好妈妈来接我,她把我放在凳子上,将凳子外面遮雨的帘子拉下。我看不见妈妈,只听到外面的雨声雷声,害怕极了,便大哭起来,怎么也不肯坐这自行车。妈妈没办法,只得把自行车放在路边,抱着我,撑着伞去“打的”。
我上幼儿园了。有一次,妈妈来接我,她开心地跟我说“女儿,单位给我配了辆汽车,以后我们不用骑车了。”“真的?!”我说。我拉着妈妈兴冲冲跑到门口,一看,果然停着一辆汽车。这是一辆普桑,虽然旧了点,模样还过得去。我拉开车门,里面坐着笑呵呵的老爸。妈妈说,“今天我们一起到西湖边兜兜风怎么样?”我连连叫好。
可是没多久,这车子就开始“生病”,它确实太老了。有一次,上幼儿园的路上突然不会动了,妈妈左按右按,急得满头大汗。这天等我到幼儿园,已快吃中饭了,我挨了老师的批评。实在没办法,妈妈单位又给她换了一辆老的尼桑,坐起来要舒服些,但也老要“生病”,后来又换成“马六”。
渐渐地,我读小学了。一天早上,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美如画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我喜欢的季节——秋季
       
       
       新学期,新目标
       过重阳
       花开有季
       可爱的“动动”
       一次快乐的秋游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与她牵手伴我成长
    文明出行伴我成长
    车子的变迁幸福的见证
    父爱伴我同行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友情伴我成长
    读书伴我成长600字
    文明礼仪伴我度假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