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寻找春天的足迹


寻找春天的足迹
小雨哗啦啦地下,春风呼呼呼地吹,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温暖的春天。

今天我去了乡下婆婆家,在去的路上看见柳树发芽了,也看见油菜花开出了金黄色的花,还看见地上冒出了毛茸茸的小草。整个土地都变得绿油油的,很漂亮。

到了婆婆家以后,我马上跑到田里,看见许多荠菜都开出了白色的小花,还听到了几声鸟叫,我想一定是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

过了一会,我跑到外婆面前说:“我想去挑野菜。”外婆同意了。我们换上雨鞋来到了田里,开始挑野菜,挑了一会外婆在一个土坑里看见了一个很大的野菜,因为外婆的脚不好,所以让我下去挑,不过就快挑到了,我脚一滑,摔了一跤,吃了一嘴泥,不过还好,泥土是松软的,没把我摔疼。回到家,我换好衣服后问外婆能出去玩吗?外婆同意了。在外面看到有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他们很开心,一会儿跑,一会儿叫,一会儿又笑,形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

啊!春天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天宁寺
       可爱的玉兰花
       万紫千红的春天
       马鞍池公园
       野外
       初春的一场雪
       天然的乐园
       心中最美的鹅卵石
       品春
       欣赏四季的美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春天的脚步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600字
    漫想春天作文
    绿色的春天作文
    我爱家乡的春天作文
    寻找快活林读后感
    追寻春天的足迹作文
    我在寻找那片野花读后感
    放牛班的春天观后感400字
    春天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