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万紫千红的春天


万紫千红的春天
我在公园里漫步,嗅着早春的芬芳,在我的面前,是万紫千红的春天……

春日的公园,仿佛是一幅山水画。整齐的柳树,舒展着嫩绿的新叶,柳条像一位多姿少女的秀发随风舞动,那样修长,那样飘逸,深深地吸一口气,一股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多彩的桃花,争相斗艳。白的像粉,红的像霞。有的已经完全开放,发出淡淡的清香。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想睁开眼的孩子。花香引来一群嘤嘤嗡嗡响的蜜蜂,在花丛中采蜜,花中偶尔有一片小叶子,衬托着五颜六色的桃花。

坚强的小草,在土地里探出头来,鹅黄色的新芽装扮着大地,它们是想早早地看看眼前的春天啊!“草色遥看近却无”,虽然他们还很小,但草芽已经给了大地一片生机。我忍不住去抚摸一下它们,毛茸茸地,还有一些扎手。

我在草丛中发现一只迷路的蚂蚁,它左冲右撞,终于找到了出口,我不忍去践踏它们,是因为它们也是生命,也有欣赏春天美景的权利。

我已经完全迷醉于这万紫千红的春天了。处在春意盎然的环境中,我倍感心旷神怡,真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到九霄云外俯视大地,痛痛快快地欣赏春天所创造的各种奇迹。

乍一声清脆的鸟啼把我惊醒,猛然回首,在我的身后,那样的万紫千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鞍池公园
       野外
       初春的一场雪
       天然的乐园
       心中最美的鹅卵石
       品春
       欣赏四季的美
       夏日清晨
       美丽的桃花
       走遍四季踏访春天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万紫千红总是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