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万紫千红总是春


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来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
    春天,满园的花儿都开了。它们美丽、鲜艳。它们像春的精灵,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生机和姹紫嫣红。
迎春花来了,表示着春天的到来。它把自己的身体点上了一滴滴黄色的颜料。这些颜料变成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亮黄的颜色,就像要滴下来一样。春天来的时候,她终于开放了。那花朵那么娇小,那么美丽,给人们美好的心情。
    紧接着,桃花开了。淡淡的粉色从内向外散发着,黄黄的花蕊点缀在花心,使这些美丽的花儿不再单调。它们就像一位位害羞的姑娘,羞着脸,让人们观赏。
杏花也开了。它的花瓣非常非常得小。它们有着白白的花瓣,长长的花蕊,那么惹人喜爱。它们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那么娇小,那么可爱。
    梨花开了。它那五片娇小而美妙的花瓣,绽放出白色的花朵。青翠欲滴的叶子,陪衬着它们。绿叶配红花,多么地好啊。它们就像一对对的情侣一样,紧紧地挨在一起。
看到这些姹紫嫣红的花儿,我不禁想到了一首朱熹写的诗:《春日》。他是这样写的:
胜日寻芳泗水滨,
无边光景一时新。
等闲识得东风面,
万紫千红总是春。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百花盛开的季节!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玩玉黛湖
       香港夜景
       我盼春天
       冬天的早晨
       家乡的桥
       感受大自然
       泰国旅行记
       虞文秀我等你
       父爱的作文600字
       与时俱进的外婆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