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奶奶的乡村


奶奶的乡村
我奶奶家是在一个依山傍水的小乡村。
奶奶住的是一座小小的农家小屋,门前的瓜架上种着丝瓜。花儿落了的时候,一条条又绿又长的丝瓜就一个个挂在房前,像一个个可爱的长脸娃娃,构成了一道别有风趣的装饰,可爱极了!
奶奶家门前有一条清澈的小河。每当夏天,河里就有许多小鱼,大的、小的、花的、红的。它们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有时蜻蜓和蝴蝶来为它们助兴,有时小鸟飞为它们欢呼。我看着看着,仿佛也在其中,与小鸟一起欢呼,和鱼儿一起舞蹈。
奶奶十分喜欢花。她在屋子旁边种了许多美丽的花,牡丹、百合、秋菊……它们依着时令,顺序开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停在花上快乐采蜜,显出一派独特的农家风光。
放学了,小朋友们手拉着手开心地跑向绿油油的小山坡,拿出风筝,比谁放得高。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每到四五月份,就到了农民伯伯耕地、插秧的时候了。从田间小路上走过,一定会看见农民牵着他亲密的老伙计——水牛在犁地,累了就低头吃草,即使有麻雀在水牛身上玩游戏,它还是若无其事地吃草、犁地。
爸爸常常叫奶奶到城市里来住。但是奶奶总是说:“不去,还是乡村好。”你瞧,奶奶又搬出小竹椅坐在那丝瓜下笑咪咪地喂着那几只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4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下雨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乡村田园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奶奶的小院
    奶奶的四合院
    春季的乡村作文
    我给奶奶带来快乐
    让我敬佩的奶奶作文
    我和奶奶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350字
    奶奶的小花园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