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之雪作文500字

有人曾经说过,在冬季看雪是最浪漫的事。而我却认为,春天的“雪”要比冬雪更美!
   春之“雪”是满天飞扬的柳絮,无拘无束,潇潇洒洒。春初的时候,柳叶便冒出了新芽,嫩嫩的,绿绿的。就在那时,也许柳絮就在悄悄生长了吧。待到气候温暖时,她便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请求风姑娘将她们带到外面的世界去。“呼——”风姑娘轻轻一吹,柳絮便宛如飘雪一般,满天飞舞,纷纷扬扬。
   你见过柳絮满天飞舞的场景吗?那景象实在太美了。我的校园旁种着许多柳树,每到春暖花开之际,我总会去草场上散散步。柳絮被一阵阵的微风带出了柳枝,像一个旅行者,无拘无束地在天地间漫游。柳絮通常是以一团团的形态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虽然和小巧玲珑的雪有了些许差异,可却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感觉。柳絮是那样的繁多,以至于目光落在哪儿都会看到她的身影。
   我轻轻抬起手,抓住了一团柳絮。“好软!”我暗暗惊叹道。的确,那柳絮软得和鸭绒一样,舒服极了。与那冬季冰冷的雪截然不同。如果把冬雪比作一位冰冷的少年,那春“雪”便是一位美若天仙的妙龄女子。慢慢地,春天在我心中又增添了浓浓的一笔。
   柳絮是一位旅行者,她带着希望四处漫游,明知道自己地青春是那么短暂,可她还是选择了自由翱翔。因为她要抓住自己的青春,抓住自己的自由。她悄无声息地降临,又悄然无声地远离,转瞬间变消失地无影无踪。没有人知道她的未来,因为未来在自己的手中。
   如同飘雪般的柳絮,纷纷扬扬,自由自在。春之“雪”真得很美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8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作文
       植树节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那一次令我终生难忘作文
       漫步作文8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阅读之旅作文
       腾飞的中国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春节一景
     别致的果园作文
     奇形怪状的云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春之雪作文500字
     奇形怪状的云
     描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
     美丽的天空作文400字
     游览花海作文
    快乐之源雪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雪作文
    丰雪作文
    滑雪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雪作文300字
    铲雪作文
    春之歌作文200字
    美丽的雪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