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雷雨的作文

  六月的天犹如娃娃的脸,说变就变。这不,从上午到中午天气格外闷热,路上的行人寥寥无几,树上的知了永不疲倦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不少男人都光着膀子,仍汗津津的。下午,我搬个椅子来到屋前的大榕树下乘凉。大约3点时,我看见西方黑乎乎的一团团乌云已经压了下来,便急忙搬回椅子,关好窗户。不一会儿,天空便乌云密布,外面狂风大作,屋前的大榕树挑起了“疯狂舞蹈”,树上一只毒蜘蛛被吹下树来,摔在地上,溜走了,也不知道摔疼了没有。
  一会儿,大雨“哗”的从天上落下来,豆大的雨珠把窗户、屋顶敲的“叭叭”直响落在地上、河里边溅起一朵朵洁白而又透明的水花,漂亮极了。渐渐的,屋檐下的雨水连成了透明的水帘,地上汇起了一条“小溪”,“哗啦哗啦”的,好像在唱着欢快的歌。我仿佛看到碧绿的稻秧正在“咕咚咕咚”地喝着一瓶瓶冰爽的“雪碧”呢!
  天晴了,天空一碧如洗,在蓝天的映衬下,彩虹变得更美丽了。
  人们常说:“春雨贵如油。”其实,夏天的雨,不也是很珍贵吗?
描写雷雨的作文200字
  上午,阳光明媚,我们在家里玩得很开心,忽然,刮起了大风,天空乌云密布,雷声大作,豆大的雨点儿打在窗户上,叭叭地响,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远处,蒙蒙一片,什么也看不清。近处,树枝乱摆,雨点儿打落在树上,它好像在喊疼。有很多雨水遮住了大地,路面上的雨点儿越来越多,我们都不敢出门了。
  不一会儿,我们听到了雨声越来越小,雷声也越来越小,雨终于停了,天亮了,我们闻到了新鲜的空气,打开门一看,大地都像被刚洗过一样,到处干干净净的,再看那些树和小草,绿的那么新鲜,绿的那么亮。
  我们在路上奔跑,溅起的水花为我们喝彩。
描写雷雨的作文200字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雨
  早上,满天的乌云,就像晚上似的。
  忽然一阵大风,把雷公公惹火了,轰隆、轰隆……啪的一声,树也随着狂风乱舞,树叶一片一片地掉下来。豆大的雨点洒在人们头上。
  哗……哗,清盆大雨下起来了。
  雨越下越大,就这样,下起了雷阵雨,向窗外望去,树呀、房子、车子、远处的山哇,都模糊了。
  过了一会儿,雷声小了,雨声也小了,乌云慢慢散去,天亮起来了!
  打开窗户看见雨后彩虹出现在天空,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多壮丽的自然奇观啊!
描写雷雨的作文300字
  夏日的雷阵雨总是那么猛烈而又迅速,转瞬即过,就像一颗划过天际的流星,让你意想不到,雷阵雨来到时挟风带雷,一层层的黑云铺天盖地,闪电向彩带一样划过天空,豆大的雨珠从乌黑的云层中坠下,是平静的河水泛起微微的波澜,那迅猛的雷阵雨转瞬间又意想不到的消失,雷阵雨如同一颗重磅炸弹,在天空激起一片浪花……
  我去了一座深山老林,当天下午,天气异常闷热,如同一锅沸水,等待着出锅的那一刻,忽然,一阵豆大的雨珠从天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
       立交桥的作文
       我眼中的校园作文
       春天在哪里作文
       田间小景作文
       春天真美丽作文
       美丽的小花园作文
       描写颐和园的作文
       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关于乡村美景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