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

  家乡风景,真好外公的家乡是坐落在乾潭县一个依山傍水的小山村。虽然我已经离开那里两三年了,可我仍思念那里的一草一木,更思念那迷人的小河。小河真美啊。它清澈、恬静,令人神往,远看它绿得像一条翡翠色的绸带,蜿蜒曲折地绕着小山村;近看它清得可见河底的鱼虾。夜晚,弯完的月牙儿倒映在清澈的小河上,是那样的美丽,又是那样的温柔,此时的小河更显的迷人。春姑娘那沙沙的脚步声近了。田野上那无限明媚的春色,把小河打扮得更加妖娆。岸边的小草不只什么时候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爱春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草地在阳光照耀下像一块碧绿的绒毯,我门们在上面坐着,躺着,打滚。成群的牛羊在河边吃草、饮水、小羊在河边叫唤着母亲。河岸边,一排排垂柳长出嫩绿的枝芽。枝条伸进清凉的小河,好似在跟小河亲切地握手。布谷鸟、吸喜鹊在枝头蹦跳,唱出清脆、婉转、优美的歌。那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不时掠过波光粼粼的水面。一阵微风吹过,水面荡起一阵涟漪。映在水里的青山绿水,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夏天,小河成了我们的乐园。下午放学了,小朋友们边脱边跑,到了河边,就一头扎进去。有的打“狗刨”有的“大肠漂扬”有的像泥鳅一样在河里穿梭来往。河里溅起朵朵雪白的浪花……小伙伴的欢声笑语和击水的哗哗声交织在一起,就像一曲动听的田园交响曲每当这时我快乐极了。迷人的小河,你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多少欢乐。到了凉爽的秋天,河里的鱼虾肥了,我们总是到河里筑坝捉鱼。每次回来,我们的篮子都装满了活蹦乱跳的鱼虾。这时,我们心里有多高兴。远处金黄的稻子也好像被着喜悦声所陶醉,在频频地点头招手。冬天的小河,随着雨量大小,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深,时而浅。河水仍不息地流向远方。
  小河,我知道你明白自己很渺小,比不首钢那些名川大河雄伟壮观,你也明白自己对人类的贡献比不上长江、黄河那样大。可你不自卑,总是默默地流向远方,你那自强不息的精神值得我敬佩。从你身上,我获得了奋进的勇气和力量。啊,我爱你--迷人的小河。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诸暨,山清水秀,母亲河……浦阳江穿城而过,高高的县龙山矗立在城市的北面,景色非常优美。
  春天,弯弯的柳树长出嫩绿的叶子,好似弯着腰在欢迎你呢!小草偷偷地从地下探出头来,悄悄地睁开眼睛,新奇地张望这个崭新的世界,江水哗哗的流着,小鸟在树枝上唧唧喳喳的唱歌,好象在说:“这里的春天太美了。”
  夏天,火红火红的太阳照射着池塘,池塘里绿绿的似大圆盘的荷叶中间冒出一大片荷花,风儿一吹,左右摇摆,好象一位位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美极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公园里,美丽的菊花争奇斗艳、欣然怒放,果园里,沉甸甸的树头飘来一阵阵水果清香,好象催促着我们快去采摘呢!
  冬天腊梅花开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下来,地上铺的是雪,厚厚的,软软的;房子上、树上到处是雪,远远望去,好似大地盖上了一层白茫茫的大棉被。
  你们说,我家乡的风景美吗?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400字
  国庆节到了,很多人都来到了南京游玩,而我却来到了周恩来的故乡——淮安,这里也是我的家乡。
  一下车,我就像出了笼的小鸟奔向田野。放眼望去,红、黄、蓝这三种颜色交错在一起,使这幅美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立交桥的作文
       我眼中的校园作文
       春天在哪里作文
       田间小景作文
       春天真美丽作文
       美丽的小花园作文
       描写颐和园的作文
       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关于乡村美景的作文
       描写夏夜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