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校园早晨的作文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伴随着阵阵清脆的鸟鸣,校园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大门两旁那两棵高大挺拔的樟树,像刚洗完脸,还挂着晶莹的露珠。花坛里的花儿睡眼惺忪,在微风中扭动着柔软的身体,恰似在做早操。花儿边上的小草看见花儿扭得那么好看,也跟着花儿学起来,先扭扭身子,再踢踢腿,接着摇摇头,然后……草地上小亭子的头上正在不住地滴水,哦,原来她刚让露水姑娘帮她洗完头呢!
  校园的早晨是宁静的。同学们像是在和老师比赛,都早早地来到学校,在教室门口安安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哪怕等再长的时间,他们也绝不忍心打破校园早晨这份令人心旷神怡的寂静。老师来了,同学们也不吵闹,放好书包,轻轻地朗读课文。小鸟在枝头低低地吟唱,像是在表扬同学们这么自觉。看,不仅同学们很安静,老师也在认真地做着课前准备,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不一会儿,同学们就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校园里一下子热闹起来。校门口站满了人,有的是来上学的同学,有的是送孩子来上学的家长,有的是过路的行人,还有的是……田径队和篮球队的同学们有的带着运动器具,有的喊着响亮的口号在操场上刻苦地训练着,都希望自己能在各项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为班级、为学校争得荣誉。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上课了,校园的这个早晨渐渐消失了,在新一天里,校园又将迎来一个新的早晨。

描写校园早晨的作文300字
  每天早晨,我们都踏着朝阳去上学。不知道在走进校门的时候,有没有发现早晨的校园是那样美丽?
  早上,浓雾还未散尽,校园里的一切都沉浸在一片淡淡的乳白之中。给人的感觉,就象在仙境里一样,别提多舒服了!
  教学楼的正前方是迎着朝阳闪闪发光的校标。旁边是一排高大的香樟树和树下那一排供人休息的木椅。我想,坐在香樟树下一边休息一边看书一定很惬意。
  穿过第一教学楼,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个大花坛。花坛里不仅有一些花花草草,还有一棵小树。这就使花坛又多了一份生机。虽然现在正值冬季,但是这些花草树木并没有弯下腰,反而挺得更直了。它们这种不畏严寒的精神不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吗?
  来到教室门前的走廊上,放眼向操场望去。雾已经散尽了,塑胶跑道上出现了一个个体训队员的身影。正是他们这么刻苦地训练,才使我们在运动会上取得了好成绩。操场旁边种着一排高大的常青树。别小看了它们哦,它们可是校园里的空气净化器哟!
  “叮铃铃—”一群孩子涌入了校园,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的校园愈发美丽了!

描写校园早晨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就在学校对面。只隔着一条窄窄的马路。早晨,当我醒来,我就打开窗户,开始观看对边的校园。
  早晨的校园里静悄悄的。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个人,没有任何声音。树木都抽出了枝条,张出了新鲜的叶。这些树有柳树,柳树的枝叶一条一条的垂下来,就象神话中的公主梳的长辫子。还有一种树就是枫树,枫树的枝子很大,树叶很密,就像春天的使者一直给我们挡着风雨,真是一个英雄啊,它的叶子又让我想起了小扇子,枫树的叶子可真像小扇子啊!这些小扇子一直给了我们凉爽。还有一种树就是松树了,这些松树长在校园南端的小花园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烟花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关于校园春景的作文
       夜空不寂寞作文
       美丽的彩虹作文
       难忘的夜晚作文
       家乡的早晨作文
       黄昏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最美的风景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校园日记
    关于校园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