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风景依旧的迷人,曾曾重重的烙印在我们的心坎上,让我们重温那些留在心底的风景——
  爸爸的严厉,妈妈的辛劳,都曾使我憎恨过,厌恶过。最喜欢靠近外公,外婆的世界,因为他们的殷切期望,嘘寒问暖,一直使我快乐无忧,犹如沐浴在爱的海洋中。
  那年春风又起,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不再黯淡,曾经的严厉,曾经的命令,现在却已不再了!
  那风景永恒地留在我的心里,却再也感受不了爸爸的严厉,曾经的命令!
  是朋友,给予过我的安慰;是朋友,给予过我的拥抱……
  我们总是天真无邪,总是一起的放学,上学,总是如影如形地伴随着。
  我们笑过,哭过,欢呼过,呐喊过!
  可是,突如其来的争吵仿佛被无止的深渊隔断了我们来往的道路,我们再也不在一起了,一度地相信世间没有真正的友谊!
  毕业照定格了我和你们青涩的模样,如今的你也成熟多了,我们虽然身隔异地,但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那风景永恒地留在我的心底,他们仍然伴随着我,直到永远……
  陌生人无声的帮助,虽不认识,但他们给予的微笑,眼神却永远地留在我的心底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道无比亮丽的风景永远留在我的心底,他们的一丝微笑,一个手势,都令我牵挂!
  春天的万紫千红却亦是纸醉金迷的;夏天的繁盛亦是混浊的;冬天是浪漫迷人亦是冷酷无情的;秋天是落英缤纷亦是残落凋谢的……
  但唯独只有你,留在我心底得风景!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400字
  5月12日14时28分,这个举国共悼的时刻!地震这恶魔疯狂般地席卷了四川省汶川县,全国人民噙着泪水,坚毅地说出:“汶川,加油!”
  一、最称职的总理
  被压在废墟下的300学生很危险,再一次营救失败后,总理冒雨攀上了瓦砾堆,组织再次营救。总理摔倒了,手臂受伤出血了,他把要给他包扎的医务人员推开了。
  当温总理接到电话,听说由于桥梁倒塌,彭州市10万群众被堵在山中,救灾人员和物资无法运入时,总理在电话里大喊,我不管你们怎么样,我只要这10万群众脱险,这是命令。
  二、最悲情的妈妈
  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拄着地支撑着身体,身体被压得变形了。在她的身体下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个红底带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个月大。因为被母亲身体庇护着,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地睡着。医生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妈妈爱你!”
  三、最可叹的战士
  绵竹小学有100多个孩子被埋在了下面,余震使扭曲的大楼随时可能再次坍塌。当时的消防队员被下了死命令,让钻入废墟的人马上撤离。而就在此时,救人的战士不管不顾地又要往里钻,这时坍塌就发生了。
  最后废墟上的战士被人拖到了安全地带。一个腋下夹着一个孩子的战士,刚从废墟中出来,他向队长跪下来大哭:“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
  心灵是一本相册,这些是相册中美丽的风景,供人们分享与回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校园早晨的作文
       描写烟花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关于校园春景的作文
       夜空不寂寞作文
       美丽的彩虹作文
       难忘的夜晚作文
       家乡的早晨作文
       黄昏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6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500字
    藏在心中的红烧鱼
    有句儿话在心头
    留在心底的风景
    埋在心底的自豪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拾起心底的珍珠600字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拾起心底的珍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