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埋在心底的自豪


埋在心底的自豪

从小我就喜欢溜冰,现在它仍然是我的最爱。

记得小时候,是妈妈拉着溜的。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散步,我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穿上了溜冰鞋,很快妈妈就拉着我溜了起来。正在我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的时候,往旁边一看,妈妈已经累得精疲力竭。为了不让妈妈劳累,我就决定自己慢慢溜。妈妈怕我受伤,就帮我戴上了护具。可是由于心里非常害怕,我始终溜不起来。妈妈不断地鼓励我,我也卖力地练着,经过无数次的摔跤,无数次的努力,我终于能放开妈妈的手溜了。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即使基础比别人差一些,只要肯下功夫,也是照样可以成功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苦练,我的水平在小伙伴中已经很高了。碰巧,溜冰比赛开始报名了。我毫不犹豫报名了。比赛开始了,我发现对手竟然是一个初中生,顿时心里紧张万分,心想:这次惨了,一定输啦!忽然,从耳边传来“加油啊,胡越,一定要克服心中的恐惧!”的叫喊。哦!是妈妈!我立刻镇定下来,认真比赛。出乎我意料的是,我竟然战胜了比我大好几岁的初中生。哦,我赢了!我自豪地站在领奖台上,暗自想到:我是最厉害的溜冰高手!这样的情景怎能不让人激动呢?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心中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步步惊心(一)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30
       那年夏天。轻狂
       刺激的一天
       蛇的自述
       中秋节随想
       除夕
       温柔的秋雨
       大明湖——泉城明珠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埋在废墟下坚强的我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拾起心底的珍珠600字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拾起心底的珍珠
    藏在心里的三匹马读后感
    埋在雪下的小屋读后感
    刻在心里的印
    在心中种下一棵小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