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埋在废墟下坚强的我


埋在废墟下坚强的我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上课铃在窗外响起,做为班长的我飞快地跑到座位上,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静静地等待着老师。
   老师来了!她说:“同学们!我们今天学习第十三课。”她话音刚落,教室便摇动起来,教室外传来了急促的报警声,也不知道是谁大喊一声:“地震了!快逃啊!”同学们迅速排好队伍向操场那儿跑去。刚跑出去几个同学,只听见“哐当”一声,教室塌了!顿时,我眼前一片漆黑,过了一会儿,我的脑袋清醒了许多。突然,我发现不远处有一丝灯光。我想起来了,全班只有鲍伯一人有手表这样的奢侈品。我摸索着向那儿爬去。“鲍伯,是你吗?”“班长!是你吗?玛丽、金她们都在这里。”我激动极了!刚爬到那儿,我数了数人数,现在我们一共有10个人。我正想向他们靠近点,不料,我刚走一步就听见脚下传来“哎哟”一声,我吓了一大跳说:“鲍伯你把手表往这照照。”我们借着手表微弱的光朝那儿看,我们又看到了3张熟悉的脸,琳达最先反应过来,大喊:“布兰特、格林、盖茨,你们也在这?这里还有其他的同学吗?”格林回答:“我们3个先昏倒了什么也不知道!不过教室塌了的时候,梅雨好像在那,也昏倒了!”格林朝角落里一指。我小心地爬到了她身边,弄醒了梅雨。之后,我叫同学们在这儿安定下来。
   过了好长时间,我们的眼睛早已适应了黑暗!鲍伯告诉我们,已经过了20个小时了!许多同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灵山一日游
       有趣的歇后语
       青松的精神
       制葡萄酒
       寂静
       爱无处不在
       暑假登长城
       雾中行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师
       我当小老板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埋在心底的自豪
    埋在雪下的小屋读后感
    废墟中的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