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又大又漂亮,到处都长满了花朵和树木。
    进了校园,我第一望见的是长长的走廊,走过去在你右手边是课室,门口有板报,里面传来一阵阵书声走廊尽头便是操场了。
    操场好大呀!有红绿相见的跑道,在角落有个小型游乐场,我的视线往右移了点儿,看见铁栏杆上长满了勒杜娟,我走近看,哇!有粉色的大红,红色的勒杜娟,真美啊!你来看!这一朵勒杜娟向我伸手,好像在对我说:“你好!”我仔细看原来在花瓣里还长着一朵小花儿呢,她们身上长着长长的刺,是用来保护自己的,花朵的香味飘到国旗那儿,让国旗翩翩起舞!
    我不知不觉的已经走到了三楼,咦?这不是一棵大榕树呀!真是一棵苍天大树,树上的枝干不可计数。他挺直了腰有三楼那么高,好学在和教学楼比赛,看一下谁高。榕树伯伯看着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像花坛里的花朵被风吹得到处飞。
    微风佛面,我到了一楼的植物园,植物园里有木瓜树,他是植物园里的保安,笔直的站在那儿,认真负责植物园的安全,花可香了,她的香味比法国香水还香呢!我在三楼都能闻到!
    我爱我的学校,又大又漂亮,我要珍惜这个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因为我知道我们可以读书已经是好幸福的了!

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的学校很美丽,走进那教学楼,朗读声立刻飘到你的耳边,这种感觉让人感到温馨又快乐。
    然后走进我们的操场吧!
    星期一,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你看,升旗仪式开始了。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五星红旗敬礼,五星红旗慢慢上升,升好了国旗,国歌就要上场了。那优美的国歌声,能打动人心啊!回教室时,大家还是排着整齐的队伍。
    到了教室,大家面带笑容,心里美滋滋的!
    放学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家。
    看了我的作文,我们的学校是不是很美?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的校园座落在繁华的步行街旁,它一年四季的景色非常别致。
    春天,我的校园一片生机勃勃,校园里,各种各样的树木,琳琅满目,保准让你看的眼花缭乱。下课时,在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还有的在画画,可有趣了。对了,我们那里的银杏树“伯伯”上面的叶子,似乎像密密麻麻的“头发”。
    夏天,我的校园最夺目的就是亭子里的荷花“仙子”了,美丽的荷花花瓣,一小半是红,一大半是白,看似粉红,却不是粉红,你说怪不怪,对了,差点忘了给你们介绍荷花“仙子”的花苞,全部金色,犹如一个金色的瓶子,美丽极了。
    秋天,是一个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风景作文
       雷阵雨作文
       中心广场作文
       一缕阳光作文
       关于春色的作文
       关于星星的作文
       关于乡村风光的作文
       下雨天作文5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
       关于玄武湖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