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夜晚的东塔公园


夜晚的东塔公园
我从来没在晚上到东塔公园。那天晚上,我和妈妈来到东塔公园,一进门就被公园宁静的景象所震住了。
我到达公园时已是晚上8:30,此时公园没有了白天热闹的气氛。灯光是那么柔和,像这些大树的床头灯,无声地催促着树木们睡觉,树仿佛也睡着一样。远处柳树的枝条直直地垂着,不敢摆动它那婀娜的身姿,怕惊动了身旁的树木、花草。有人从公园里出来也是悄无声息,仿佛也被那一草一木感染了。
我轻轻地走到平时我喜欢去的健身园,平时热闹非凡的健身园,此时显得空空荡荡,高大树木的影子遮盖着这些器材,仿佛对我出示“请勿打扰”的牌孱了。我也没有了平日玩的兴致,很快就拉着妈妈往回走了。
往回走的时候,我们听见了不知名小鸟的叫声,那声音很小,很短,很急促,又很轻微,好像觉得自己不该在这个时候发出声音,我也加快脚步往外走去。一路上都是郁郁苍苍的树木,虽然是秋天了,它们却依然显示出了他们强大的生命力,让我感到它们是那么的强大,它们就是公园的主角。
 平时我去公园都是在白天,白天的公园是孩子们的天地,或玩水,或画画,或划船,或追逐……让人都忽视了这些大树的存在,我想如果白天没有这大树的话,这个公园是何等的空荡。
有一些人就像公园的树一样,有时不被人注意,但我想总有时候有个舞台是属于他的。就像有些人在赛场上拼命奔跑,向领奖向冲刺,有些人却在路旁鼓掌,我的心怡姐姐说:“其实坐在路边鼓掌也挺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4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一位老人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护蛋行动作文
       夏日的中午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哈尔滨之游
     
     校园之美
     夜晚的东塔公园
     美丽的花坛
     外婆的村子真美丽
     神奇的张家界
     美丽的汉街
     四季交响乐
     夏天的野外
     美丽的海岸
     夏日风情
    傍晚的公园
    夜晚的窗外
    最实际的东西
    夜晚
    要保留的东西
    介绍家乡的东台山
    美丽的东华苑
    孤单的夜晚相思的思念
    冬天夜晚的街道
    美丽的东台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