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桂花的作文
我就这样坐在石凳上,轻松而惬意。眼前是美丽的桂花树。
它的身旁一棵“魁梧的樟树,如同朋友日日夜夜守护着它。一随风吹来,一片樟树叶悠悠然地飘落下来,落在我的脚旁,我小心地拾起它。落叶的上面斑斑点点,那是它多年饱经风霜的最好的证明。
从远处看,桂花树就像一把伞,将花隐在叶间,让你看不到桂花,但你也不必遗憾,因为此时此刻,将会有它的芳香飘进你的鼻子,让你感觉心旷神怡。如果走近一点,你可以看到那美丽而诱人的桂花了。我摘了一朵桂花放在手心。它是由四片淡黄的花瓣组成的,里面有两个红色的花蕊,而花蕊的顶部,有一个小黑点,那馥郁的芳香就是从那儿散发出来的。
桂花不但外表美丽,而且性格非常坚强。你看,草儿正在枯黄,梧桐树正落叶,园子里的各种果树早已光了身子,那些在春夏季节里占尽风光的桃花、李花、杜鹃花、太阳花早没了芳香的影子。而此时,桂花却在秋风里尽情绽放着。它和园里的樟树、银杉、玉兰共同点缀着美丽的校园,为秋季的学子撑起一片绿阴。它将与不惧严寒的菊花共同装点着美丽的秋季。
我爱桂花,爱它的坚强,爱它的别具一格的个性,爱它的默默无闻与不事张扬的品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9/1706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写雪的作文
       美丽的秋天350字
       我的顽童妈妈
       关于外公的作文
       爸爸请您别再偏心了
       顽强的生命力
       奶奶我想对您说
       声音
       秋意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写雪的作文
     美丽的秋天350字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美丽的绍兴
     美丽的龙泉公园
     生活中处处有风景
     外婆的小院
     怀念那逝去的风景
     美丽的杭州西湖
    关于写雪的作文
    关于外公的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
    关于贫困问题的看法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季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