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满园玉兰香


满园玉兰香
正是玉兰花盛放的季节。楼下的三楼高的玉兰树飘飘荡荡,密密麻麻的花蕊仿佛一夜之间都全部绽放,满园香气,坐在家里都仿佛能闻到楼下飘上来的清香,每天早上买完菜,就会忍不住地在树下踮起脚尖摘几个蕊,回家放在玻璃杯子了,这时候,满个屋子就都纭纭在香气之中了,竞赛过任何人工香水。
幽幽的,一缕缕,仿佛在身边,又仿佛在角落哪里窜出了一样,飘飘。
因为开得多,爱她香的人也多,伸手触到的地方基本都给人摘走了,虽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但是,还是自己享受更满足些,因为一朵花就能让你思绪驰骋。
于是今天下午,我回来时摘不到花,忍不住把高处树枝弯下来,结果,整树的花都落下来了,像花雨,洒在我头上,衣领上,脖子上,衣袖里,好一阵花雨,香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7/1699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死党朋友
       体能训练感受
       生活的味道
       夏天的农作物
       夏日童年大海
       作文包容600字
       做自己人生的船长
       真我的风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游桂林
     
     满园玉兰香
     描写彩虹的作文
     乡村的傍晚
     美丽的母亲河汉江
     我爱荷花
     山中风景
     我眼中的南京
     雨中美景
     美丽的白云
     初夏的美
    玉兰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