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 
住在城市里的你,有没有见过乡村的田园风光吗?如果没有,就让我来介绍一番吧。
 田园的早晨一切都是雾蒙蒙的,好像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层白纱。远处的房子、大山、树木、小河看上去隐隐约约,犹如仙境一般。花朵的脸上滚动着露珠。“喔喔喔——”一只公鸡响亮地叫了起来,整个大地马上就热闹起来,小溪叮咚的唱起了歌儿,太阳公公升到了天空上去了,休息了一夜的人们又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到了中午,万里无云,空气好像被凝固似的,非常闷热,没有上午那样凉爽。在树上的知了一个劲的叫着,“知了,知了。”树林里的树木无精打采的垂着叶子,小鸟也似乎累了,在鸟窝里打旽。只有小朋友欢快地跳进水中,溅起了一阵阵浪花,玩起水中大战,拼个你死我活。

到了傍晚,彩霞满天,一缕缕青烟从屋顶上飘了出来,地面留着一丝余热。傍晚不像中午那样闷了,一阵阵凉风轻轻吹来,青烟慢慢地弥散在空气中,叫正在玩耍的小朋友回家吃饭。     太阳恋恋不舍地回家了,进入了静悄悄地夜晚,美丽的月亮带着她的小妹妹星星和小第第流星一起给太阳公公代班。小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牛.猪 .羊都回到了自己的“房子”里。乡 村的夜晚真是万籁俱寂,幸福的人们早早的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田园风光真是太美了,让人流连忘返。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说我不行
       我和表弟
       我的闹钟爸爸
       黑色星期四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记忆中的跳绳比赛
       跳蚤书市
       夹球跳游戏
       春天计划
       过把古人瘾
     
     歌颂春天
     田园风光
     雾的世界
     我心中的校园
     海东观景
     可爱的侏罗纪公园
     我爱蟹爪兰
     田间小景
     美丽的家园
     乡间的春天
    校园风光
    那里的田园风光真美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风景美如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