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里的田园风光真美


那里的田园风光真美

 站在那里,仰望天空,你不觉得它犹如一颗璀璨的蓝宝石么?站在那里,眺望羊群,你不觉得它好似一朵盛开的白莲么?站在那里,细数稻田,你不觉得它是我们儿时玩的积木么?在这个喧嚣的城市中,何时才有这种景象呢?
    我憧憬着那里,憧憬看到那漫山遍野[注: 山上和田野里到处都是。形容很多。]盛开的向日葵,看到它天天对太阳绽放的笑脸。有人会问:“那向日葵它会伤心么?”“当然会了。”下雨的时候,向日葵是多么期望能看见太阳,它对太阳的思念化作了泪水,只是在雨天,我们看不到而已。‘嘀哒,嘀哒… …’一滴滴雨水落进了池塘里,鱼儿们欢喜的跃出水面,仿佛他们在享受春雨的洗涤。可是他们知道么?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大海么?如果他们知道,他们一定会迷恋那里;如果他们去过,他们一定会讨厌这个肮脏的鱼塘。可是,大海再辽阔,再无际,也没有办法让他们逃出这个禁锢一生的铜墙铁壁[注: 原比喻防御十分坚固,不可摧毁。也比喻团结一致。]。‘啾啾,啾啾… …’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对岸的几只小鸡在争抢一条小虫子,我应该为他们感到庆幸,因为他们没有因人类的驯养,而丧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春天100字
       苗乡风景独好
       我的野蛮老弟
       写古人的作文
       许嵩我的偶像
       劝我的爸爸戒酒
       童年傻傻的我
       夏天来了300字
       我心中美好家园300字
       放飞梦想的翅膀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公园里的美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