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从我开始懂得的时候,妈妈都说我很聪明,总是向周围的人夸我是个非常聪明的小孩子。而且自己也长得非常漂亮,所以阿姨们都叫我小美女,哈哈!所以,从很小的时候,我就懂得了如何让自己变成一个最美丽的人。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赶集,街上的人可真多啊!只见大家都地找自己想要的东西,因为快要过年了,所以都在准备年货。而妈妈带我来也是为新年做准备的,这时候,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我心里可乐了,在妈妈身后不停地跳着叫着。
   后来,妈妈买好了自己所需的东西后,她说自己想去剪个头发,我们一起去了理发店。那是这第一次进理发店,发现剪刀在理发师的手下活灵尖现的,不一会会一个漂亮的发型就大功告成了。妈妈做完了头发,顺便说给我也理发一下,理发师说我留学生头比较好看,结果,真的很漂亮!
   回家以后,我对着镜子时的我,不停地看着美丽的自己,圆圆的脸蛋,一对大大的眼睛,齐齐的留核儿,齐耳边乌黑头发,真是极了!在我的心里一直觉得只有理发师才能让头发更美丽,这是理发师的杰作!后来,我快速跑到妈妈身边,对着妈妈大声说:“妈妈,长大后,我一定要当一名理发师,当所有人都有漂亮的头发!”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是一篇能过作者的亲身经历而写的理想作文,作为因为爱美之心的驱使,在幼小的心灵里就有了自己的梦想,希望小朋友们都有自己的理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804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假如我会飞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