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琴殇(二十四)

  

第二十四集   神属性——神秘守护人

历时十八天的新生选拔赛终于结束了(因为中间有十天休息)。按照规定,在选拔赛中只要击败过对方的学员,不管是谁,都可以进入学院的藏宝阁中寻找功法。不过,级别越高的功法,防护罩就越高级,需要你自己去破解。

击败过对手的学员自然不少。他们涌到藏宝阁门前,付西康在门口说:“安静,安静。等会,报到名字的学员才能进入藏宝阁,如果有谁违反纪律,取消进入藏宝阁的资格。”这么一说,场下顿时鸦雀无声。付西康满意地点点头,开始报名字:“拜池”、“戴图”……

被报到名字的学员兴高采烈地进入藏宝阁,“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属性。”“管他什么属性,反正都能找到功法。大不了我拿最低级的就行了。”“话不能这么说,我倒是希望我是神属性。”一个人插嘴。先前那个人瞟了他一眼:“别做梦了,神属性,神幻大陆现在只有二百多人。你?如果是神属性,那就是天生的炼药师,就算只有一品,也会受到各个国王的尊重。”“我只是说说而已。”先前那个人嘀咕了一句。

“慕容杰天。”“啊,终于到我了。学院干吗把神音系排在最后呢?明显的系列歧视。小心我让黑风灭了这所学院。”慕容杰天不满地抱怨着。但还是快步走进了阁楼。

藏宝阁共有七百四十八层,坐电梯也要一上午才能到,大大浪费寻功法的时间。慕容杰天就直接飞了上去。在测试属性的七百三十六层停了下来。每个人都有属性,属性一般分为金、木、水、火、土、风六种,还有一种极为神秘的属性:神。慕容杰天排在队伍后面,好奇地看前面的学员测试属性。

一位学院把手放在属性珠上,属性珠发出黄色的光芒,院长大喊:“属性:金!”学员便离开这里,去寻找金属性的功法。然后,属性珠发出了绿色、蓝色、红色、褐色与透明色。院长也一个个报出了属性:“属性:木!”“属性:水!”“属性:火!”“属性:土!”“属性:风!”当测试到慕容杰天前一个时,院长看看后面已经只有一个人了。叹一口气:“看来今年没有神属性了。去年至少还有一个:凌枫”

前面的风属性学员走开后,慕容杰天把手放在属性珠上,属性珠的光芒突然黯淡下来,没有一点光泽,只是原来的颜色。院长吃惊地看着他。慕容杰天以为自己体内没有一丝属性,怏怏地离开了。院长一把拉住慕容杰天,放出河东狮吼:“慕容杰天,属性:神!”霎时,全场寂静了。正在攻击防护罩的人也停了下来,院长又把这句话重复了一遍。寂静的藏宝阁热闹起来,他们大喊:“又是一个神属性!”神音系的人更是高兴。慕容杰天“哦”了一声,就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邪瞳3
       八卦教机帮雷伊!
       布鲁
       战斗大师与雷神1
       小布鲁(2)
       茅塞顿开的小兔
       小布鲁(三)
       末日狂欢【三】
       小布鲁(4)
       小布鲁(5)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二)
    守护甜心(二十上)
    殇(初三)
    生命的触发——读《生命生命
    寒假学作文(二)
    我渴望清淅(二)
    借钱记(二)
    琴殇(十六)
    琴殇(十七)
    琴殇(十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