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琴殇(二十七)

  

第二十七集   魔能王子的枷锁

正在观赏雪山,慕容杰天手中的通讯仪忽然响了起来:“慕容杰天,我是747。你所在的下方有危险,请及时赶去援助。完毕。”“这个747,这么急,是不是怕完不成劈柴任务被掌门拷一顿?”

话未说完,天上射来一道绿光,阿瓦达索命!慕容杰天闪开,回敬了一个火球。空中的人显出身形,原来是头上长角,手里拿叉子的雌性生物——母夜叉!母夜叉把叉一挥,又是一道阿瓦达索命。慕容杰天又闪开。那母夜叉不依不饶,连发阿瓦达索命。慕容杰天想:速度还真快,比得上牙买加的博尔特,应该去参加奥运会。不过比我们班女生打我的速度差远了。想着想着,眼前又是一道,刚避开,四面八方都射来了阿瓦达索命。

激活雷神战甲,发出蓝色电光,他浑身上下充满了闪电。手向右方向下平摊,手中的闪电形成了一把雷电枪。手指搭在扳机上,一道闪电射出,天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阿瓦达索命消失殆尽。

母夜叉露出獠牙,咆哮着向慕容杰天冲来。慕容杰天笑嘻嘻地伸出一只手,等母夜叉离他还有一毫米时,手中放出紫色闪电。“万雷轰鸣!”距离如此之近,使得绝招的威力达到极致。母夜叉浑身通电,挣扎了几下,灰飞烟灭。

脚下传来声音:“你也是来救他的?既然你通过了母夜叉这一关,那么,进来吧!”土地出现裂痕,慕容杰天掉了进去。

他掉在一块八卦石上,周围顿时出现了八个阴兵。手中破枪指着慕容杰天。慕容杰天被戴上了脚镣,押到了大厅。一个狐皮座椅上,坐着一个魔头,他青面獠牙。头上长着数不清的角,令人怀疑是剑龙的后代。魔头似乎刚吃完一个人,“啧啧”几声,开口了:“你?就凭你也想救他?自己看看,你旁边的人。”

两边的十字架上,都绑着一个人。无一例外都是六十以上,实力都在蓝级以上。这么多高手,难道一个都打不过他?慕容杰天看完,一甩头,瞪着魔头。魔头露出狰狞的笑容:“怎么样?看到了吧?来人,先给这位压压惊,上酒!”一碗浑沌至极的液体端了上来。慕容杰天仔细看了看,原来里面有分筋错骨散,他借此酒来削弱他们的内力,然后再与他们相斗。卑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仙界七宫主
       小布鲁(8)
       爸爸教我炸鸡腿
       狗的平反记
       穿越时空(1)
       成长的烦恼
       小布鲁(9)
       穿越时空(2)
       地球妈妈流泪了
       小布鲁(10)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二)
    守护甜心(二十上)
    殇(初三)
    生命的触发——读《生命生命
    寒假学作文(二)
    我渴望清淅(二)
    借钱记(二)
    琴殇(十六)
    琴殇(十七)
    琴殇(十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