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战斗小精灵第四集是敌人还是朋友

  

战斗小精灵第四集是敌人还是朋友

 

  

      前请提要:在上回中基尔博教授访问了小光和欧力,并带他们去自己的研究所游玩了一番,最后还送给小光通讯器和恢复器,小光和教授也成了好朋友.

       又是一天5早晨,可小光和欧力早早就起床了,他们平时不是应该还在睡大头睡的吗?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原来不是他们自觉起来的,而是"战神显示器"叫他们起床,"战神显示器"预言今天会有事发生.果然如此,就在小光和欧力吃早餐时,只听见外面大吵大闹得,他们走出去一看,村里一片混乱:"What a mess!What happened?(意思是好混乱!发生了什么)发生什么了?"在混乱中村长钻了出来,说:"马可东山贼要来了!""马可东山贼?!那是什么?""马可东山贼是我们村的一些逃犯组成的组织,因为他们对我们怀恨在心,所以每几天就来扫荡一次,每次都会造成很大的破坏,你看.''村长拿出个飞刀,上面有一封信:今天中午我们马可东山贼就会大架光临,而且这次我小许少爷也要来参加,记得准备好财宝,免得我们滥伤无辜,马可东山贼小许少爷上."原来是这样"小光提高了嗓子说:"只要有我战神勇士在,他们休息伤你们一根毫毛!"小光的话就像一颗定心丸,村子里顿时安静了下来.

       中午时分,小光站在村口,村民们站在他背后.就在这是一群人出现在村外,他们拿着剑,刀,锤子等,还有个小孩站在山贼们前面,那人正是信里所说的小许少爷.''财宝准备好了吗?""你竟感口出狂言,这位就是战神勇士,休得猖狂!"''哈哈哈哈!"山贼们大笑起来,那小许少爷仰天大笑:"战神勇士不应该是身材魁梧,力大无穷的吗?怎么是你这个小样?小猛犸(大家一定都知道猛犸是种象把,外形不用我解释了,唯一不同的是它身上套着他出生的蛋壳),上!让他们看看你的厉害!""欧力,我们也上!"全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龟兔赛跑(华丽版)
       猪八戒减肥计
       大话三国
       大话嫦娥奔月
       战斗小精灵第七集怪异树林
       战斗小精灵第八集朋友重逢
       未来的马
       大人的心思你别猜
       此作文恐怖,胆大请看!胆小做心…
       校园有“鬼”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贪玩的小精灵
    战斗小精灵第十集战前准备
    战斗已经开始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书包里的小精灵
    战斗大师与雷神1
    战斗小精灵第一集魔幻之旅
    战斗小精灵第五集是化敌为友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