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战斗小精灵第九集拔刀相助

  战斗小精灵第九集拔刀相助    前情提要:上回说到,小光和小许在一间客店住了下来,在夜里,两人被奇怪的惨叫声惊醒了,他们决定一探究竟。在小树林里,他们发现了掌柜的秘密,并在监狱里遇到失散已久的茜茜,还把大家救了出来。可掌柜已料到了他们的计划,所以放出了木叶蛙,控制了大家的精灵,迫在眉睫之时,茜茜放出了第三只战神——利利种子,解除了控制,并打败了掌柜。 “哇,这里好热闹啊!”茜茜说“是啊,我一起听说过,这村叫‘金鸣镇’,属雷,是‘八方名镇’中的其中一镇,所谓‘八方名镇’就是在东,南,西,北,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八个方位的很有名的村子,我们现在就在东北,而小光一开始来的村子,是东,属火,而村子的排列都是按我们的圣贤——伏羲氏所创的八卦图来排列的。”“原来伏羲氏所生活的年代那么早啊!”小光和茜茜感叹到。(因为小光和茜茜是现代人)“我们去集市逛逛吧,昨天我已经联络了这个村的干部,并把那客栈归还给了当地的政府,他们说我们可以凭借‘战神显示器’来购买任何物品,而且一切免费,另外那客栈可以让我们借宿,也是免费。”“那太好了!”“走,我们去集市吧。” 到了集市,“我们自己各自去买东西吧。”“好,赞同!”“先等一下!”小许说:“你们有没有发现今天有什么特别?”“我们刚来第一天怎么知道有什么特别?”“不,就算是第一天的人只要细心,就能发现问题。” 小光和茜茜环顾四周,“没什么特别的。”“你们有没有发现,今天身强力壮,还带有兵器的人多了?” 小光和茜茜看了一下,的确是的,突然,小光发现在一个墙角有一张宣传单,上面的内容大概是这要举行武林大会,“看来这些都是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江湖人士,没什么大不了的。”“不,那宣传单也有问题,那宣传单上——没有官印!” 小光和茜茜又看了一下,又被小许说对了。“看来我们得回去联络官方了。 回到客栈,小许开启了“战神显示器”,“你为什么不在集市上就联系呢?”“因为现在还不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所以不可暴露。好,现在联系上了。”一个有一把黑长胡子,看起来有包公(就是包青天,开封府的)气势的人出现在“战神显示器”上,“战神勇士大人,有什么指示?”“我想调查一下,镇里最近有没有比武大会?”“比武大会?没有啊。”“我在街上看见一张比武大会的宣传单,但没有官印,我想知道最近有什么奇怪的事发生?”“有啊,最近,只要有人想出镇,都会被山贼拦路,不让出去,大到官员,小到贫民,一律照做。”“会不会是你的残党啊?”小光疑神疑鬼地说“不会,我们都解散了,况且他们也不会到这么远来拦路。”“那会是谁呢?”“我也不知到,不如我们再去镇上巡视一阵,可能会有收获。”“那走吧。”
    走在街上,一切现得都那么凝重,三人走在街上,一句话也不说,周围鸦雀无声,一切现得都那么诡异。“我们这么走也不是办法啊。”茜茜小声说“也对,不过我们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就在大家谈论之时,只听前面一声大叫,“啊,救命啊!”“走,我们快过去看看!”    三人跑到那,看见一个拿着大刀的男人正拿他的刀指着一个摔倒在地上的妇女,“哼快把突破口告诉我!不然我就宰了你!”“请不要杀我!我真的不知道什么突破口!”“好,既然你不说,休怪我不客气!”“住手!火之力量!小猛犸进化!猛犸象!猛犸象,快去顶住那一击!”小猛犸进化后,冲了上去,用蛋壳顶住了那一刀,只扣了七分之一的血,那人很是惊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生日(爆笑版)
       强大的勇士!
       大话西游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2)他,欺负我
       两只小花狗
       小猫咪咪
       我家的芙蓉鸟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蜡烛赞
       猕猴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贪玩的小精灵
    战斗小精灵第十集战前准备
    战斗已经开始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书包里的小精灵
    战斗大师与雷神1
    战斗小精灵第一集魔幻之旅
    战斗小精灵第五集是化敌为友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