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鸡蛋碰石头


鸡蛋碰石头
“耶!石头被我碰碎喽!石头被我碰碎喽!”对,这是鸡蛋的高声欢呼。毋庸置疑,的确是鸡蛋把石头碰碎了!

从前,有石头三兄弟和鸡蛋三姐妹住在一起。可他们生活的并不愉快,总是发生争议,三兄弟总占上风。就算是鸡蛋有理,三姐妹也还是输。因为石头动不动就说要用棱角撞她们,三姐妹每天都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一天,鸡蛋大姐向石头抗议:“凭什么我们要听你的,我要抗议,我要分家,我不要再被你们欺负了!”这句话惹恼了三兄弟。他们齐声恶狠狠气冲冲地吼道:“小兔崽子,你们生来就是这个命,你再敢说一遍,看我不把你打得粉身碎骨。”“说就说,谁怕谁啊?”尽管鸡蛋大姐心里害怕极了,可还是硬着头皮壮着胆子顶了一句,“凭什么,我……”话音刚落,“咔”的一声,鸡蛋大姐就粉身碎骨了。鸡蛋二姐、三妹见了纷纷泪如雨下。

鸡蛋二姐心想:死算什么,十八年后又是一个好蛋。大姐为了分家,不是也牺牲了吗?我忍无可忍,我要报仇!她便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却得到和大姐一样的遭遇。

三妹想:强攻不行,必须智取。恩,这个方法不错……她来到石头门的房间里,找了一个热量非常高的东西,自己躲了进去。三妹变成一只小鸡破壳而出。她给石头们吃了十几颗安眠药,保准他们几年都醒不过来。三妹每天出去觅食,一年^长成了一只大母鸡,用自己的尖嘴巴几年如一日地使劲啄着石头。

终于有一天,石头被啄穿了。她打败了石头,心里异常高兴。一天,她看见一只美丽的凤凰飞过:艳丽的羽毛,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26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海底总动员观后感
       保护小花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欣赏作文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
       夏日友谊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鲫鱼奇遇记(一)
       鯽鱼奇遇记(二)
     
     鸡蛋碰石头
     鲫鱼奇遇记(一)
     鯽鱼奇遇记(二)
     鯽鱼奇遇记(三)
     “地下宫殿”三日游
     林中婚礼
     海滩上的別墅
     谁是小偷
     杀害新郎的新娘
     失踪之谜
    煮鸡蛋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捡鸡蛋作文
    鸡蛋撞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