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这个星期老师布置了一个任务,就是星期五的美术课,让我们每个人都带一个煮熟的鸡蛋去学校,我感到很好奇,心想:带熟鸡蛋干吗呀!有的同学说是做实验,有的同学说是画画,有的说是……
   到了星期五,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把鸡蛋拿了出来,就等老师来揭开谜底了。果然,有同学猜对了——是绘画。老师说要我们把鸡蛋装饰一下,看谁的比较有创意。
   开始了,我就拿起鸡蛋坐在位子上想啊想,画什么呢?这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可爱的笑脸,就画它吧!首先,我拿起了黑色的彩笔,在鸡蛋上画了一双可爱的眼睛和弯弯的眉毛,再用红色的彩笔画了一个樱桃小嘴,我原本想画一个哈哈大笑的样子,可我又想,哈哈大笑的样子配那副可爱的脸,感觉太丑了,所以我放弃了。
   这时,谢琪瑶转过身来把她画的鸡蛋拿给我看,没想到和我画的差不多,感觉太单调了。想到这里,我觉得应该在加些什么东西,我看头上应该加一个蝴蝶结或是一个发夹,我就在想了,发夹我不会画,干脆就画一个蝴蝶结好了,我还给它画了一双手,可是,画第二只手就不怎么成功了,把手画的又大又粗,真难看,不过也不能改了,就这样我把鸡蛋拿着,走上讲台给老师看,老师看了后说还好。我有点心灰意冷了,老师为什么不能说:“画的真可爱”呢!我失望的回到座位上,虽然老师没有肯定我,当我对自己的杰作还是比较满意的。
   通过今天这件事,我觉得绘画就是手、眼、脑的密切配合。绘画就是培养我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其实,做什么事情都要细心、认真,才能有收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72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金鱼作文1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600字
       梦中的山水恋作文
       描写春风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100字
       清明节作文150字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新衣服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贝壳姑娘作文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前行路上的坎坷
    成长路上的收获
    大漠戈壁上的生命潮声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黑板上的记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