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印之臻的妈妈请我们去星期八小镇玩,我和我的好朋友石嫒约好了一起去。一路上,我和她又猜谜语,又吃薯片,好开心啊!
   星期八小镇好热闹呀,我的同学们都已经开始玩了。该从哪里开始呢?我们问了别人才知道,原来还要先去银行换钱,我一下子就有50元钱了。
   我和石嫒先去了创意美术馆,这次我们做笔筒。做笔筒我最拿手了,我在笔筒上画了波浪线,还画了爱心图案。可我还是干了件傻事,我在笔筒底上也画了漂亮的图案,可那不等于是白画了吗?做完笔筒,我得到了第一笔打工赚的钱——5元,虽然钱有点少,但我又得了漂亮笔筒,又拿了钱,太高兴了!
   接下来正好碰到我的同学印之臻,她妈妈邀请我一起去印刷馆。虽然我觉得印刷馆不是太好玩,但我还是学到了许多印刷的知识。印刷需要一个模具,字都排在模具里面,然后把白纸覆盖上去,纸放上去后就不能再移动了,然后用一个滚筒在纸上滚动,把纸取下来,我印了一首诗呢!并且我又赚了5元钱。
   后来我又去了上次在酷贝拉一直想去而没排到队的巧克力馆。做巧克力需要花30元呢!做巧克力很简单,我选了爱心的模具,把融化的白巧克力倒入模具里,然后等它冷冻就可以了,但是冷冻需要半个小时,所以只能等一下来拿了。
   我在蛋糕馆又碰到了我的好朋友石嫒,我们一起进去做纸杯蛋糕。工作人员教我们把面粉和水混合在一起,水可要按量杯正确添加的,我们都做的很好,然后把面糊倒入纸杯,放入烤箱,不过因为烘烤的时间很长,所以给我们吃的蛋糕是上一批小朋友做的,我把小蛋糕送给了妈妈,妈妈说很松软,很好吃!我又赚了5元!
   星期八小镇太热了,妈妈请我和石嫒吃冰激凌,我们边吃边走到婴儿馆。婴儿馆最好玩了,我在里面学到了照顾婴儿的基础知识。一开始因为小婴儿是假的,我提着她的脚把她抱起来,不过后来我就很小心了,我给她包了小被子,还给她洗澡,做按摩,最后还给她喂了奶。这里也是赚钱的,我得了5元。
   本来我还想去做奶油蛋糕的,但该去吃晚餐了。晚餐后,我和石嫒一路上欢歌笑语,石嫒的妈妈还问我们,觉得在星期八小镇学到了什么理财知识。石嫒说:赚钱很难,花钱很容易,所以不能花得太多了。我说:但也不能只赚不花,否则赚钱就没意思了。
   哦,我一共还有多少钱啊?50+5+5-30+5+5=40元。
   忘记一件事,把钱存银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37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未来与享受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小兔运南瓜
     小狗历险记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一只鸟儿的遭遇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大度的小袋鼠
     猴子出逃记
     一粒种子的命运
     蜜蜂的话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上个星期天(last sunday)
    我的星期日my sunday
    今天星期八
    星期天游迎泽公园
    观《气球上的五星期》
    我家的一个星期天
    快乐星期天
    小猴皮皮的星期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