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家的一个星期天


我家的一个星期天 

  周末,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候。大家放松心情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有看电视,有玩电脑等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想办法让自己过一个充实而又开心的周末。

  周末我呆不住,总觉得无所事事。这时,我忽然听见客厅里传来“啪”的一声。“咦?奇怪,这是什么声音?”是拍蚊子?不是,那更重。是东西掉了?不像,那更轻。“呵!这真是一种说不出的声音。”我便嘀咕便飞也似的奔向客厅。我一瞧,哦,原来是爸爸和爷爷在下象棋,现在听起来,那声音更像一首歌,清脆嘹亮。我眼睛盯着棋盘,乖乖,爸爸正占上风,爷爷被困得不得了,只剩双車一炮了,情况危在旦夕,看起来马上就要剩光杆司令了,爷爷一直眉头不展。我看了,便对着爷爷直说:“爷爷你输了,认输吧,让我来吧!"可就在此时,爷爷竟突然发现了爸爸破绽,一举反攻,把爸爸的棋子吃得落花流水,再也没有了刚刚的威风气势。因此,爸爸只好临阵脱逃,换上了我。

  第二盘,本来连来连赢的我今天不知怎么得,刚一来就被爷爷吃棋,可尽管我后半场再怎么发挥,也无济于事,他走的棋,总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无奈,我只能投降。爷爷竟大获全胜,让我们父子俩无棋可走。

  这就是我,爷爷和爸爸发生在星期天的象棋风波。你瞧,我家的周末多有意思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季的相遇
       月亮的心
       “现实”
       金色的节日
       记忆中的风景
       过程
       我好想不那么坚强
       珠子项链
       人鸟情
       眼泪,翅膀,飞翔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我家的三条虫
    家庭生活的一幕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