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夏季的相遇


夏季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到了一个新的学校,就在开学典礼那天,我遇见了她。

 开学典礼太无聊了,我干脆就不参加,反正少我一个也没事。此时正是阳光明媚,是睡觉的好时机,于是我便爬到树上找个舒服的地方去睡觉,可谁知刚爬上树,就有一道声音响起:

 “嘿,那是我的地方,你不要占哦~”

我好奇的低下头去看那声音的主人,原来是一个身材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女生,我没由来的生气了,对她吼道:

 “这地方是你的?你有证据吗?这儿又没写你的名字,凭什么说是你的!哼,本小姐还偏偏在这儿了,你管得着吗?!”

“你——”

 “我什么我,没话说了吧。o(∩_∩)o...哈哈”不知道怎么的,我就是喜欢欺负她,喜欢看到她气得脸红得样子,有趣极了。

“行你!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你等着!”说罢,便看见她在那儿摩拳擦掌的,我正纳闷儿她到底要干什么的时候,只见她一下子抱住了树,使劲儿摇,我没料到她会用这一招儿,一个重心不稳,‘扑通’一声,便摔了下去。可她在那儿幸灾乐祸。气死我了!!!!

于是,在炎热的夏季,我与小诺相遇......

 我发现有了小诺的陪伴后,原本枯燥的校园生活,也变得有趣了。从此我们便天天黏在一起,由于爱好相同,我们也有许多共同语言。但其中也不免发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事^_^

就拿这件事说吧:期中考试完后,我自认为考得不好,又是一个鲜红的鸡蛋,心情也变得沉闷起来,就想要去找小诺(我更小诺不在一个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亮的心
       “现实”
       金色的节日
       记忆中的风景
       过程
       我好想不那么坚强
       珠子项链
       人鸟情
       眼泪,翅膀,飞翔
       今天是我的生日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四季的风真好
    关于四季的歌作文
    四季的脚步
    走过四季的雨
    关于四季的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
    四季的颜色作文400字
    四季的美作文200字
    描写四季的雨
    四季的美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