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大度的小袋鼠


大度的小袋鼠
夏天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兔子的妈妈给小兔东东买了一把漂亮的雨伞。
有一天,快要放学的时候,天阴沉沉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兔东东拿出雨伞,打着伞高兴地向家走去。它的同学小袋鼠没带伞,身上都被雨淋湿了,它碰到小兔时,害羞地对小兔说:“东东,我可以和你共用一把伞吗?”东东说:“那可不行,这是妈妈给我买的新雨伞,我才不和你一起用呢,再说了,和你一起用,雨没准还会淋湿我的新衣服。”小袋鼠无可奈何地艰难地穿梭在大雨中。走着走着,小袋鼠发现小兔在前面脚一滑,掉进了一口枯井里,同时在大喊着“救命啊,救命啊!”小袋鼠急忙奔向那口枯井,一边告诉小兔别着急,一边在想着用什么办法来救小兔。它想用乌鸦喝水的方法,把枯井放满水,那也太费水了,再说小兔子不会游泳呀,不行。这时它看到了自己脖子上的长围巾。于是它把围巾的一端递给枯井中的小兔,叫它用力拉着上来,小兔得救了。
大度的小袋鼠救了自私的小兔,小兔被感动了。它们俩成了一对互相帮助的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33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狼图腾小狼小狼读后感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养蜗牛作文150字
       难忘的一天200字
       游普陀的海作文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大度的小袋鼠
     猴子出逃记
     一粒种子的命运
     蜜蜂的话作文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坚强的小蚂蚁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哭泣的小河作文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