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我家养的第一只猫,很可爱。初到我家,恐怕还没有一尺长,还不及一只老鼠大,模样怪可怜的。看到它就会想起弱不禁风的林黛玉,哦,就它这样猴年马月才能抓住老鼠?不被老鼠吃了也是万幸。但我小看了它,没想到这小家伙还真厉害,一天后它便到每个房间去参观。它喜欢在镜子前仔细端详它的尊容,一看就是好半天。我真是遗憾世界上没有猫用的化妆品,不然啊,他肯定把自己打扮成一只猫妖。这小家伙是个小坏蛋,在床上尿过两次。爸爸只好给猫猫做了一个wc。值得表扬的是它这两天没有尿床。但这不意味着它就懂事了。它反倒更加放肆了居然把头扎进茶杯和茶或者咬一口苹果什么的。害得姐姐不敢喝水了。它机灵归机灵,笨的时候也是笨到家了。它隔着玻璃咬我的手指,挤得再扁也无济于事。我走到玻璃这边抱起它,它好象看出什么眉目,刚才没占到便宜,这会便抱着我的手指大啃特啃,发泄着被欺骗的不满!过了一会,它趴在桌子上,咪着眼睛看窗外!我越看越觉得它饱经沧桑。无论怎么,小家伙还是十分可爱的!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_敢的小猫
   去年生日,爸爸送给我一只小猫。这只小猫身上的毛是咖啡色的,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小咖啡”。它有一双灵敏的耳朵,一双乌黑的眼睛,一张三瓣嘴,嘴的两边都长着胡须,四只短脚撑着肥胖的身体,可爱极了。“小咖啡”很勇敢,记得有一次。可能是妈妈没把门锁好吧,让小偷有机可逞溜进了家里“小咖啡”的耳朵可是很灵敏的,它听的客厅里有动静,就悄悄地走到客厅,发现了一个黑影,就跑到我的房间里用它的尾巴遥我的头,可我睡得太熟了跟本一动也不动,它见我没动,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房门,咬住小偷的腿,小偷的叫声惊醒了我和爸爸妈妈,我们走到客厅打开灯,发现那个人身上有爸爸的车钥匙,我们才知道他是小偷,爸爸妈妈连忙跑过去把小偷压倒在地,我也跑去打110,警察叔叔把小偷捉走后,我们才松了一口气。到了早上,妈妈特意到市场。超市买了一些好东西,中午好好庆祝一下。
   这就是勇敢的“小咖啡”。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_那只小猫
   在我六岁的那一年,我有过一只猫,它叫“雪凌”。
   我的这只小猫是朋友送给我的。雪凌和我一样大,它伴随着我成长。
   它全身雪白的毛,像一件美丽的白雪披风,两只敏锐的耳朵直竖,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充满活力。它的尾巴毛茸茸的,很是可爱,雪凌的脚底有肉垫儿,让它走起路来没有声音。
   雪凌的性格还挺独特。什么?你不相信?那就来看看吧!
   第一幕
   雪凌很贪吃。那天,我家买了它爱吃的小黄鱼来招待客人。雪凌乘我不注意把小黄鱼给吃光了,弄得客人哈哈大笑,而我们却哭笑不得。
   第二幕
   雪凌从不抓老鼠。雪凌不抓老鼠,还总是偷吃家里的东西,和老鼠结为了“同党”。如果被我发现,就把东西丢给老鼠。老鼠们“吱吱”叫着,好像它们在怪雪凌背叛了它们。
   第三幕
   雪凌很臭美。每天早上它都要对着镜子照几下,用爪子拖来毛巾,往脸上擦擦。我困惑了:难道猫也是这样洗脸?
   雪凌八岁时,被我“狠心”的公公送给了别人,为此我哭了好几天呢!
   啊,这只猫陪我经历了多少欢乐,共度了多少忧愁,它那调皮的身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25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后感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知错就改的小猪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