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猴子出逃记


猴子出逃记
有一只调皮的猴子天天待在动物园里,它觉得很烦。因为它的调皮,不仅时常遭到妈妈的责备,更是隔三岔五受到动物园管理员的打骂。它心理时常想,我受够了!我要自由!一天,趁动物园管理员不注意,从没有关上的铁门悄悄地溜走了。
猴子溜出来后,十分地兴奋,到处跑到处看。但不一会儿,猴子就累了,肚子也很饿,这时,它不禁想起了在动物园里的情景:要吃有吃,要睡有睡……哪像现在要为它烦。不行不行,我在想什么呢!动物园虽然好,但是,在那儿,我只不过是一只供人观赏的猴子,一点儿自由也没有!我不要,我不要过那样的生活!我不要像一个囚犯一样待在动物园里!我要自食其力!我就不相信我离开他们就生活不了!猴子很不满地说着。可是,现实终究是现实。到街上,每个人都把猴子当怪物一样看待,仿佛在街上就不能有一只猴子自由走动似的!
“唉!肚子好饿啊!“猴子茫然地在街上走着,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去哪。“咦?前面那个人怎么这么眼熟呀?完了,那不是动物园的管理员吗?难道……他是来抓我回去的?不管了,先跑再说!”管理员也看到了猴子,他马上就追了上去,怎么办,管理员还在后面追呢!前面有一个木屋,进去看看!
 “对不起,请问有人在吗?”猴子小心翼翼地推开小木屋的门。“谁啊?”从房间里走出一位老婆婆,她看到了猴子,一副很惊恐的样子。“老婆婆,对不起,我没有恶意,外面有人要抓我,您能让我躲一下吗?”老婆婆看猴子一脸惊恐的样子,觉得它应该没说谎,就让它躲了起来……
从此,猴子就和老婆婆一起生活,老婆婆也把猴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9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粒种子的命运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张扬中的约束
       回味往事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云的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蜜蜂的话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猴子出逃记
     一粒种子的命运
     蜜蜂的话作文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猴子作文
    关于猴子的作文
    想变成人的猴子读后感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小猴子摘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