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猴子的作文

  猴子摘月的事情被当作笑话传开后,猴儿们纷纷跟人解释这是没有的事。可人们反而笑得更厉害了,这让众猴大为光火。
  某天,一只短尾猴实在是受不了了,对众猴直嚷嚷:“老对人家说有什么用啊,咱得做个样子给他们看!”猴王说:“好!”于是,猴界航空航天委员会迅速成立,并一致推选短尾猴为第一个宇航员。但是,新的问题马上又来了:天那么高,乘什么东西上去呢?正在大家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之时,一只猕猴发话了:“人类不是造出了火箭、宇宙飞船和航天飞机吗?我们也造个火箭给他们看看!看他们还敢不敢笑话我们?”众猴听了,纷纷拍手称快。几年后,‘齐天大圣一号’火箭终于造出来了。宇航员短尾猴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爬进了火箭,“……三……二……一,点火,起飞!”可火箭只冒了一阵子烟,火就熄灭了。什么齐天大圣,连天都上不了!众猴很是失望,都垂头丧气的。短尾猴跳下地,说:“听说有一种‘钻天猴’花炮,点上火能飞老高。我想只要乘上它,我就能摘到月亮了!”当天晚上,众猴不知从何处弄来了一大串“钻天猴”,七手八脚绑在了短尾猴身上,然后又“……三……二……一……”,“呼……”短尾猴还真飞上了天!它飞在半空中,朦朦胧胧看到了一个圆圆的东西,就顺手一摘。“我摘到月亮喽!我摘到月亮喽!”短尾猴一边大叫着一边掉下来。众猴都在地上迎接它们的英雄,可是,它们又一次彻底失望了,因为,他们根本没看到月亮。那么,短尾猴抱着的是什么呢?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椰子罢了。
  这件事使人们又多了一个笑料。而猴子们呢,从此再也不敢提摘月的事了。

关于猴子的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带我去公园玩。
  一到公园,我就闹着要去动物园看动物去,妈妈只好答应了。我们买好票,向售票员要了一张地图,就顺着地图指的方向走去,很快就到了猴山。
  猴山上的猴子可真多呀!有的在山上蹦来蹦去,有的正在给小猴子梳头,还有的在走钢丝。正当我看得出神时,一位游客朝猴山里扔了一个香蕉,一只小猴子看见了,跑了过去,捡起香蕉,麻利地剥开香蕉皮,一下子塞进嘴里吃了起来,我看得心里直痒痒,急忙问妈妈:“妈妈,你带什么吃的了吗?”妈妈说:“我只带了一点瓜子。”“瓜子也可以!”我急切地说。妈妈从兜里拿出一把瓜子递给了我,我抓过瓜子,朝猴群撒了下去,可谁知猴子们一见瓜子,一下子全跑开了,躲得远远地看着那些瓜子。哦,原来它们以为是危险物。几分钟后,一只大胆的老猴子慢慢走去,捡起一颗瓜子,放在嘴里轻轻一咬,一会儿,脸上露出了笑容,它朝伙伴们招了招手,一大群猴子像接到命令似的,迅速跑过来,纷纷捡起地上的瓜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儿子,咱们再去看看别的动物吧!”在妈妈地催促下,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猴山。

关于猴子的作文
  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老鼠作文
       描写狗狗的作文
       关于鱼儿的作文
       作文母鸡
       观察小动物的作文
       描写孔雀的作文
       小甲鱼作文
       关于甲虫的作文
       关于蜻蜓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兔子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