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今天星期八

  

 

今天,我市迎来了第一个“星期八”,这是全市人民的节日,大家都兴奋不已。

天刚蒙蒙亮,人们纷纷冲出家门,朝市政府广场奔去。大街上张灯结彩,弥漫着欢乐的气息。看,广场上早已人山人海,市长亲自出席“星期八”的开幕典礼。刚剪断那鲜艳的大红花,台下便响起了群众的掌声。

“这次‘星期八’的主题是‘欢乐食品节’,愿大家在这一年一度的节日里吃得开心,玩得尽兴!”市长手持话筒对全体市民说道,“庆祝地点就是这儿,来吧!大家忘掉工作的辛苦,学习的烦恼,尽情地放松吧!”

瞧,广场上搭起了一座座五颜六色额帐篷,里面传来了阵阵香味,令我们垂涎三尺。我叫喊着跑进了人群中,哇!真是应有尽有,不论是小吃、点心,还是水果、蔬菜,都能找到,甚至是酒店里的独家菜肴,这里也破天荒地廉价出售。东凑点吃的,西捞些零食,我的手中已经塞满了食物。咦?那是什么?只见一个地方挤满了人,嘿嘿,我也去凑凑热闹,说不定可以尝尝什么还没上架的食品。

我钻进了人群中,啊!这是一座巨大的蛋糕城堡!只见一个用巧克力做成的牌子上写着:“蛋糕迷宫,小学及以下儿童免费进入。”太好了!我一下子冲进旋转门,进了蛋糕城堡中的迷宫。

一进去,就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大殿。走上前去,阵阵香味扑鼻而来,仔细一看,这哪是什么什么大殿啊!明明是用食品做的嘛!水晶灯是三个果冻,沙发是香喷喷的面包,长椅是金黄的香蕉,墙壁是用五颜六色的奶油装点的……

我还没看够哩,西瓜大屏幕突然出现了几排字:“欢迎进入蛋糕城堡,蛋糕迷宫现在开启,请任选一扇门开始游戏,到达终点者可以实现一个愿望。”突然,水果糖做成的墙壁裂开了,裂开的部分出现了三扇门,上面分别用糖浆写着:蔬果之门、甜点之门、饮料之门。嗯……我选哪扇门好呢?就选绿色健康的蔬果之门吧!我打开这扇门,走了进去。

哇——这里全是用蔬菜和水果做成的,地上铺着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头顶上有个大白菜灯,胡萝卜把前方的路隔开了,分成了两条。呵呵,真是太好玩了,不愧是蛋糕迷宫呀!我选择了右边的路,哎,怎么是条死路呢?那我就走左边吧!左边的路分成了三条,我合上了眼睛,想:这样看不到,也用不着选择了,走进那一条路里是哪一条吧,说不定正好走进了通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墙的故事
       妈妈的“小黄”
       爸爸的烧烤炉
       芦荟
       游九寨沟
       我的母亲——渭河
       最天使
       我相信这件事我做对了
       长大的感觉真恼
       友情的可贵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今天我当家500字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初中英语作文:如何消度星期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今天发生的事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明天的基石
    今天我是升旗手读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
    小议昨天今天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