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聪明的刺猬


聪明的刺猬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小刺猬一边摇头晃脑地念着诗,一边在河边悠闲地散步。突然,一棵挂满了苹果的树映入眼帘,那苹果红彤彤、圆乎乎,上面还挂着露水,看着小刺猬口水直下。可是这苹果树太高了,以它小刺猬的身材想吃到那美味的苹果看来有点不太现时。算了,直能''望果解馋''了。小刺猬玩全没有心思念诗了,只是仰着个头,让口水下出来又吞下去。

     就在小刺猬的脖子都仰酸了,低下头来休息的时侯,仰有一只强壮的公山羊大摇大摆地走过来了。小刺猬灵机一动,有了。它赶紧跑到山羊身边说;''山羊大哥,你可真强壮呀/''山羊的头仰的更高了;''那当然,我可是森林中的举重冠军。知道吗?小刺球。''小刺猬一听,心里很不舒服,但是它还是沉住气说;''你的脚虽然很有劲,但是这么大的一棵树你能撞得倒吗?我看你还是差了点。''小刺猬声音越来越小。''什么?敢瞧不起我,瞧我的/''山羊说着就拼命地往苹果树上不停地撞。树上的苹果一个个地落下来,小刺猬不禁笑啦,还在地上迅速的打滚,这时,苹果都长到了刺猬的身上。小刺猬满意的跑了,可怜的山羊还在赌气地边撞边说;''怎样,我够强壮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才传
       皇帝的新装续写500字
       淘气包马小跳之超级市长读后感
       爱丽丝梦游记读后感200字
       草帽计读后感
       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读后感
       一本书揭露的道理
       200个奥运小故事读后感
       彼得潘读后感
       想念我的小狗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聪明的小猫
    聪明的猫
    聪明的小兔子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自作聪明的狐狸
    聪明的大象
    聪明贼和笨书生读后感
    聪明的佳佳
    聪明的小刺猬
    聪明的小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