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被感动了作文400字

有这样一句话:人之所以感动,是因为他生活在爱的中间。父母的呵护使人毕生难忘;老师的关爱让人刻骨铭心;同学间的关心充满纯真温馨!
   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上,一阵阵香味从食堂方向扑鼻而来,引诱着我们迫不及待涌向食堂。食堂小道两旁的花草也点头哈腰欢迎我们的到来。噢!今天的早餐可真丰富,还是我最喜欢吃的麦包和老婆饼!我如获至宝地用双手捧着,生怕它们会从碗里“跳”出来。老天偏爱开这样的玩笑!清洁阿姨刚拖完的地面湿漉漉,我一不小心脚一滑,一个趔趄至爱就从碗里“跳”了出来,到口的美餐就这样泡汤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可怜地捧着剩下的一点粥无精打采地坐到餐桌前。正嘀咕着,一盒点心猛然出现在我桌头。我抬头一看,是对面的小胖子——小德。他微笑着说:“我饱了,这点心给你吃。”我诧异着,心想:平时小德的食量比我大一倍还要多,今天他怎么啦?迷惑中,坐在我旁边的小何也把自己的早餐推到我的面前说:“我在家已经吃过,这也给你!”我感激地望着他俩,一股暖流油然而起!
   我知道他们都在撒谎。不禁中我为我们同学间的挚爱流下了眼泪。泪是甜的,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感动是恒久的,如万涓之水源远流长!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自然地引出下文。
   (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多用一些恰当的修辞手法,展开合理的想象。赋予它情感,就会使物品活生生地跃然纸上。
   (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再写它的动态。这样会增添一些情趣,写出的文章也会更加生活。
   (四)说明功能
   每件物品都有它独特的作用,一般来说,这类文章要在结尾处说明一下物品的作用这样会更加突出这件物品的特点。
   (五)融进感情
   字里行间要流露出作者对所描述的物品的喜欢、珍惜之情,这样会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8/1972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龟兔赛跑作文
       小公鸡比美作文300字
       时光穿梭机作文200字
       我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
       我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可恶的虫子作文
       我爱石榴作文
     
     爱就放手作文
     一个感恩的日子作文800字
     我喜欢的春天作文600字
     我的梦作文200字
     我被感动了作文400字
     不舍的校园情作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夸家乡作文250字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感动作文500字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作文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00字
    我被妈妈打屁股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
    生命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