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儿时的许多往事,我都已经记不清了,但唯独这件事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里,不曾忘怀,到至今还记忆犹新。
   那是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
   早晨,我同妈妈一齐去姥姥家探望姥姥。在去的途中,我受到了风寒,到了姥姥家后一直咳个不停,因为姥姥家哪儿只是一个偏僻的小山村,所以药的效果不好,吃了还咳。妈妈为了我就提前回去了。
   在回去的途中,冷风一直不停的往我这儿吹,我咳得更厉害了。妈妈听了,就毫不犹豫地把她身上的大棉袄脱下来为我披上,不一会儿,妈妈也咳了起来,咳声交响曲一直在我和妈妈耳畔环绕,一直到家。
   到家之后,我才发现妈妈脸都被冻得红彤彤的了。而妈妈并不在意她自己,她拿起衣服为我加上后,又马不停蹄的送我去医院了。
   打完吊针后,我醒了。睁开眼睛,看到的便是妈妈那张熟悉的面孔,然后感觉妈妈额头上好烫,原来妈妈发烧了。顿时,我的眼泪便不由自主的哗哗的流了下来,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哭着说:“妈妈,你为了我连自己的身体都不顾了,我好感动。”
   是啊!这就是母爱的伟大,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给的母爱!

篇二:一件感动的事作文450字
   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晶晶,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
   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学校教书,中午从不回家。刚好,妈妈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来。
   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妈妈!狂风夹着大雨好象要把妈妈吞没似的。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晶晶,快过来,穿好雨衣。”妈妈边说边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时,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头发,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汤鸡”似的妈妈,望着她那青白着的脸,我不禁又哭了起来……
   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它时时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
   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

篇三: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放寒假的某一天,我和爸爸去公交站,准备去看望奶奶。一路上,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像一把把锋利的小刀;到了车站之后,我们上了公交车。
   过了几站路,一位瘦小的年轻人搀扶着一位老奶奶上了车,把老奶奶安置好;买完票后,就一动不动地站在老奶奶身边。当时,我心想:“他一定是那个老奶奶的儿子吧。”
   又过了五六站,那个小伙子的手和脸都被冻紫了。我突然听见老奶奶对年轻人说:“谢谢你了,我要下车了。”那个年轻人赶快搀扶着老奶奶下了车。我又想:“我还以为他是老奶奶的儿子呢!”又过了几站,年青人也下车了。
   没过多久,迎面吹来一阵寒风。我感到非常冷,我朝着顺风吹来的方向看去。原来,那位年轻人站的位置是老奶奶衣服破掉的地方,我突然知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0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我是小当家作文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恐怖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笑声作文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
       水的遐想作文
       让爱永存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抓鱼作文
     吃火锅作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一件让马小跳想入非非的事情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