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每个人的成长都会面对一些错误。认真,冷静地去看待他们,我们就会感受到成长的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去上学,我正坐在车上美滋滋的看着书时,上来一位老奶奶,我赶忙用书挡着脸,装作没看见老奶奶,是因为我不想给老奶奶让座,这时,我前面的一位小妹妹站了起来,说:“老奶奶,您坐吧。”老奶奶笑着说:“好好好,我坐,真懂事,小姑娘,谢谢你。”
   这时,我感到忐忑不安,十分惭愧。一年级的小朋友,就知道给老奶奶让座何况我还是一个少先队员,已经上五年级了,竟然让一个小妹妹让座。唉,想到这里,我……
   下车后,我反思了一会:我以后一定要多做好人好事,比如说给老奶奶让座,小妹妹摔倒了,把她扶起来,同学的东西掉了,帮她捡起来……
   这次的教训让我终生难忘,我很后悔,以后我一定不能再做像这样的事了。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脑海中,令我最难忘的事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
   这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和妈妈一起去商场购物。我们俩走到公交车的站台上,静静的等候公交车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公交车来了。我们交了钱迅速上了车。一看,今天乘车的人可真多呀!哎,只有三个座位了,我,妈妈和一个小妹妹坐到了空座位上。
   我一边坐车,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车到站了,这时只有一个老奶奶上车。老奶奶看上去有70多岁,满头白发。一手拿着菜篮,一手又拄着拐杖。这时车已经没有空座位了,我心里犹豫不决,到底让座还是不让座呢?正当我准备让座时,却有一个悦耳的声音打断了我的行动。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那个小妹妹。她说:“老奶奶,您请坐这里。”老奶奶感动地说:“小妹妹,谢谢你。”“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小妹妹脸上露出了笑容,老奶奶也露出了笑容,乘客们露出了赞许的眼神。
   这就是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记得这件事发生在我我5岁那年,一直让我记忆犹新。
   当时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和姥姥在家,姥姥正在看电视,而电视中的歌曲吸引了我,我开始在自己的小床上翩翩起舞,正当高兴时,我一脚踩空了,摔了下来,刹那间,我开始哇哇大哭,这哭声犹如雷鸣一般,引来了许多邻居,其中最热心的王奶奶也来了,看见我并且问姥姥事情的经过,知道事实后,她二话没说,背起我就跑,说是要到医院去。当天大雪纷飞,一直打不到出租车,公交车又太慢,她无奈的看了看我,直接跑着去医院,在路上她害怕我冷,便把棉衣脱下来给我穿,然后就一直跑呀跑,眼看就到医院了,她的身体突然晃了一下,我把明亮的眼睛睁开,她休息了一下继续跑,到了医院。不一会妈妈爸爸也来了,妈妈不好意思的说:“多谢了。”我也发音不准的说了声谢谢。
   后来,听妈妈说当天晚上王奶奶发了高烧,我又哭了起来,但这次不是因为疼痛而哭,而是因为感动而哭,这件事一直让我记忆犹新,多少年都不曾忘记。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的人生小船中,发生过无数的事情,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后悔的,其中有一件事,至今还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林帅一起去他们家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5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节的作文
       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作文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
       告别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一次锻炼的机会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四
     第一次种花作文
     给猫洗澡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松鼠的一天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