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儿童节趣事作文

六一节的时候,好朋友包容到我家玩,期间发生了几件趣事。
   镜头一:倒霉的包容和马大哈的我。
   玩积木时,我们的积木不够用了。趁包容不注意,我拿了一块到我的房子上。但是我的动作太快了,结果把包容的房子给gameover了,自己的也变成了豆腐渣工程。白白花了我十分钟的工夫。还好包容原谅了我,否则我还要花十分钟的口水。惨惨惨!
   镜头二:
   为了调节不开心的事,我提议玩捉迷藏。轮到我找的时候,包容突然“啊”地叫了一声,把我吓了个半死。不过这也让准确无误的找到了她。也算因祸得福吧。
   镜头三:
   听说包容的蚕豆苗快被蚜虫大王给咬死了。包容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说:“怎么办?怎么办?”“用水冲呀”我不假思索地说。于是我们把蚕豆苗放到了不锈钢水槽里,用水冲下了一群虫子。看见它们在水里死命地游来游去。蚜虫大王更好玩,发现自己快要被冲下去了,拼命地挥舞爪子,还想抓救命稻草呢。
   镜头四:
   快乐的时光一溜烟地从我们身边跑过。又要分离了,我有些不舍。还好,奶奶让我把包容送回家。到了包容家后,我们又玩了十几分钟。包容又主动送我回家。这时我猛地想起来包容的五星小班长挂牌不见了。“我知道了,肯定忘在我家了!”我连忙拉起包容的手,跑回家里。果然,在我的房间里,班长挂牌静静地躲在床上。我一把抓过来,递到了倒霉蛋包容手里。
   等我长大后,重新翻开这篇文章,这些趣事,让我重新记忆起这开心的童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2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粗心的代价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小魔仙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六一儿童节礼物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