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给猫洗澡作文

我小的时候,我家有一只小猫,浑身雪白,眼睛黑黑的,很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猫浑身脏兮兮的。我想:“人天天洗澡,猫是不是也能洗澡呢?”想到这儿,我跑过去抓住小猫,把它抱在怀里,对它说:“小宝贝,你有点脏,我来给你洗一个澡吧!”可是小猫好像不愿意,叫了两声“喵呜,喵呜”,我想:“管它愿不愿意呢,说干就干。”
   我抱着小猫来到了洗手间,接了一盆水,摸了摸觉得有点凉,于是又添了了点热水,这下不冷不热刚好。我准备把小猫放进水里,它以为我要把它扔进水里淹死呢,爪子乱蹬,使劲挣扎着,我怕它尖利的爪子会抓伤我,手一松,它就从我手上跳下去,一溜烟逃跑了。
   我气的鼻子快歪了,扑过去抓它。谁知它先跳到洗衣机上,我刚扑上去,它又哧溜跑出去迅速钻到餐桌下面不出来,等我气呼呼找来扫帚准备捅它时,它又慌忙窜出来,跳上了空调机。唉!我累的气喘呼呼直冒汗。这时,我看见猫静静地呆在空调机上面,好像也又怕又累,正在喘气呢!
   最后,我只好向它投降,我说:“小宝贝,快下来吧!我不给你洗澡了还不行吗?”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她我想给猫洗澡,猫却不配合,我只好抓它。妈妈安慰我说:“算了吧,猫不愿意,以后再洗吧!”我伤心地说:“好吧!”我离开后,猫才下来了。
   我到现在想起那件事,仍感到很好笑。童年就像一棵星星树一样,上面长满了许许多多的故事,让人回味无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3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小区的早晨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作文
       那位美丽的人作文
       初夏感动的味道作文800字
       游婺源作文
       悄然流逝的岁月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四
     第一次种花作文
     给猫洗澡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洗澡作文
    帮猫洗耳朵作文
    给猫咪染色
    老鼠给猫拜年
    从洗澡开始
    穿着棉袄洗澡读后感
    小猫洗澡真有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