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今天我就敞开心扉对您们说说心里话吧!
   爸爸我对您说:“您真是太辛苦了,整天都沉浸在忙碌之中,只有晚上才能休息娱乐一下。您在外面一定很辛苦吧!但您为什么不说出来呢?您一定是把所有的担子都扛在自己的肩上。您一直对我和妹妹很好,我们想要什么,你就买什么,从来不会不舍得,只会说‘好好学习就行了,别的不要问,也不要管。’爸爸,您真的太辛苦了。”您有苦就说出来吧!爸爸,您有一点我不是太理解,您为什么不让我和一些成绩不太好或上课不认真听讲的同学玩呢?是因为他们会把我带坏、使我误入歧途?是因为他们学习差?是因为我和他们玩学习会下降?还是因为其它的什么呢?我希望您能听听我的看法:我已经长大了,我会有自己的看法和判断能力,如果他们犯了错误我会帮助他们、让他们改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每天天还没亮就起来为我和妹妹准备新鲜可口的早餐,平时为家务事操劳,您整天忙来忙去,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哪怕晚上也很少早点休息。因为有一些衣服容易脏,又不能用洗衣机洗,您就用手洗。妈妈,您太辛苦了。”有一点我希望您能改,您非常注重我的学习,考得好时,您会夸我;如果有连续两次没能考到您理想的成绩,您一定会不高兴。您总是说:“第三有什么用!要和更高的人比。要争第一”。妈妈您说的没错,但是我希望您在我没考好时,多帮我找出错误,我也好及时改正。
   爸爸妈妈,您们为我和妹妹整日操劳,我会记住。我与妹妹会做一个乖孩子的!

感恩父母的作文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您的节日,儿子先在这里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我已经十岁了,感谢您这些年来辛辛苦苦地照顾我。邻居们都说,我是一个很能折腾的孩子,现在想想,在这十年里,都不知道您是怎么熬过来的。
   还在怀里抱着的时候,常常外面的雨很大,天很冷,我却不愿在屋里呆着,不会说话只能用哭来表达我的反抗,只好爸爸抱着胖胖的我,您撑着伞,行走在风雨中。有时候我倒是愿意在屋里,不过不是自己家的屋里,而是别人家里,于是您就抱着我东家串串,西家走走。
   上学了,总该让您省心了吧,结果,我还是常常让您担心,常常做一些您想不到的事。因为看蚂蚁整张卷子做了一题,结果您被请到了学校;因为捉蜜蜂我掉进了厕所,让正上班的您赶快请假来领我;因为与同学追逐头被凳子的一角磕破,看着那么多的血您吓坏了……
   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在今天属于你的节日里,我想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我想让你从此安安心心的上班,快快乐乐的生活,让你看到一个长大了的我。我要帮你洗洗脚。
   吃过晚饭,我很认真地提出了我的要求,可是您却说:“我已经洗过脚了。”这句话就像一盆冷水把我全身淋了个透。可是我马上就又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对妈妈说:“你洗脚是为了干净,我给你洗脚时为了解除疲劳。”妈妈笑了,乖乖的坐在了板凳上。我把柔软的手伸进水里慢慢地摸着妈妈粗糙的脚,揉着,搓着,我看了看妈妈,又缓缓地低下了头……
   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节日,好好地睡一个觉,休息休息吧!

感恩父母的作文
   母爱,是全人类共同的话题。
   感恩母爱至永远,这是发至肺腑的永远不能忘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9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水壶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小羊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游北园公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感恩奶奶作文
    我的父母作文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让感恩如花般绽放
    感恩教师节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写在感恩节的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