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五一节还没到的时候,妈妈就计划好了要组队到神龙谷风景区游玩。我很兴奋,因为我是这次旅游的导游小姐,我将带领大家去神龙谷旅行。
   “各位旅客大家好,我是你们本次旅游的导游小姐华紫薇,今天我将带领大家前往神龙谷一游。神龙谷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幽长的峡谷里瀑布飞溅,溪水潺潺,茂密的森林中奇峰林立,是我们度假的理想去处……”早上八点,我们坐着车子出发了,本来是要发生“集体晕车”的现象,但在我的一路解说下,大家欢歌笑语,非常“安全”地到了目的地——神龙谷风景区。
   来到峡谷里,大人们移动着轻轻的步伐,听着鸟语,闻着花香,看着飞泻直下的瀑布,陶醉在这人间仙境之中。我们这群孩子们看着清清的溪水,听着潺潺的流水声,迫不及待地脱掉鞋袜,到小溪里去抓鱼、打水仗。过了几分钟之后,个个小家伙都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落汤鸡”了,真是有趣!
   在回来的路上,我这个导游还组织了一个有奖智力竞赛。一阵激烈地抢答之后,是王骞赢了,她获得了最多的奖品:五块泡泡糖、两块橡皮。
   好一个称职的导游,好一个快乐的“五一”!

快乐的五一作文
   “五一”长假一开始,我们一家人就迎着和煦的春风,来到了东莞伯爵山庄度假。我们订好房间,放下行李,便各自骑着自行车四处游玩。伯爵山庄的环境非常优美,其中也有不少的游乐项目。我们来到游乐场,先玩一种名叫“摇滚乐”的游戏。人坐在各自的“小屋子”里,从24米的高空中倒过来落下去,游戏场中不时传来一阵阵尖叫声。那种感觉真是又恐怖又刺激,好玩极了。可是下来时,我却头重脚轻,似乎随时会倒下去。
   接着,我们又玩了海盗船。这个游戏更是惊险,让人的心都仿佛跳了出来似的。
   最有趣的当属去钓鱼了。准备好鱼具,我们就来到鱼塘。我先把蚯蚓穿在鱼钩上,然后将鱼钩甩到水中,便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可是半天水面也不见一点动静,我不由抬眼向哥哥望去,恰巧哥哥也在偷眼打量我这里的情况,四目相对,两人不禁尴尬地笑了。“鱼好像不愿到我的鱼钩上来”哥哥小声地嘟囔着。原来他也没有鱼儿上钩。再看旁边的那个人,没多会工夫,就钓到两条大鱼,我羡慕得不得了。
   心里正嘀咕着,突然,我发觉自己的鱼杆动了一下,我连忙往上拉,可惜,食物已经被鱼儿吃完了,鱼却跑了。我暗自沮丧,可又不能不安慰自己:唉,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索性什么鱼饵也不放,再把鱼杆甩进水中,一副没所谓的样子,眼睛可还是盯住水面不放。
   这时,哥哥那边传来惊喜的欢呼声,原来他钓到了一条大鱼。看他那得意忘形的样子,再看看我自己空空如也的鱼篮,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但是,我知道,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才行,所以,又振作精神,继续专心地注视着水面。突然,我感觉到自己的鱼杆颤动了一下,急忙拉起鱼杆,哈,一条小鱼上钩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个长假,乐趣多多,收获多多,真是太有意思了!

快乐的五一作文
   明天就是五一假期,可是我却烦恼该去哪儿玩,突然我的门被推开了——哇,哆啦a梦出现在我面前!
   我十分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9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父母的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小羊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游北园公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痛并快乐着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愚人节快乐作文800字
    钓鱼真快乐作文
    快乐除夕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快乐作文3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