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农村,在这个地方有许多环绕的群山,景色就像墙上的画,还有丰富的物产。
   春天来了,到了我们的小村庄,一排排高大的楼房首先挡住了你的视线。村子的东边小溪也很美丽,当小溪里面的冰融化了,鱼儿也就钻出了水草,大摇大摆的小鸭子也跳进水里游了起来,呵呵,多好玩啊!在小溪的这边,有大片面积都开满了油菜花,如果从远方望去,真的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我的家乡村子的西边还有一个山坡,悠闲的牛儿正山坡上尽情地吃着草呢!一朵朵白云飘在蓝蓝的天空中,再加上绿绿的树林,构成了一幅美丽动人的山水画。有一口古井在村子的北边,所有的乡亲们都以这个水资源为生。一棵大樟树站立在古井旁边,大樟树的枝叶繁茂,犹如一把绿色的大伞。只要到了夏天,村民们总是喜欢坐在大樟树下乘凉、聊天,大家每天的生活是多么地美好啊!
   我的小村庄最南边是一条很大的公路,一直通向市区,所以有许许多多的车子都要通过它,公路上的车子犹如一条川流不息的小河。每当我放学回家,每都会经过这里,看到许多人和事情,简单就像生活在童话中一样。我的家乡多美啊,我很爱我的家乡。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过对自己家乡的描述,展示了一个活生生的小村桩,从不同的角度都道出了自己家乡的可爱之处,所以这是一篇成功的写景散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804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墙壁的苦恼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战胜自己议论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宜昌的路
    我爱我校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